《刺客信条》Fans电影 平行于游戏的情节

时间:12-02-07 13:20 来源:131游戏之家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近,国外视频组Socially Inept Films放出了他们所做的《刺客信条》同背景短剧——《刺客信条:平行线》。
  
  “混合效应”是指对于Animus过度使用造成的后果,随着使用程度的增长,实验对象开始将其目前的记忆和其基因记忆混淆,导致其难以区分二者的现象,”作者如是说。
  
  这个故事发生在2007年,在实验13号身上发生的“混合效应”引发的事件。
  
  国外媒体表示,虽然自制视频数量巨大,但是这部短片可以称为其中的佼佼者之一,这部高质量的《刺客信条:平行线》非常值得一看。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不会老的穿越剧《刺客信条 启示录》专题 《刺客信条 启示录》PC版开最高画质截图 玩家自制精美《刺客信条 启示录》MV欣赏 《刺客信条 启示录》将尝试第一人称视角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