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拉王国:惩罚》新预告游戏视频发布

时间:12-01-31 10: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玛拉王国:惩罚>将在一个被称为“Amalur”的幻想世界作为舞台,游戏中将会有众多的城镇登场,并加入日夜的不同时间概念,而随着日夜变化,出没怪物也将会有所差异,NPC们也会因此而有不同的反应变化;同时本作各职业也将会有上级职的分歧,将有拥有多职业及混合职业可选择,玩家们在游戏中还可以使用装饰品来强化武器防具,并享受华丽Combo系统的连击乐趣。类似于寓言的画风,超酷的战斗动作,让它势必成为一款不可错过的动作游戏大作。
  
  关于本作的制作团队,厂家在初期制定《阿玛拉王国:惩罚》的开发计划“水银计划”时就曾表示他们所开发的《阿玛拉王国:惩罚》正是瞄准了2011年年度最佳游戏《上古卷轴5:天际》。为此他们不惜重金请来诸多极具分量的“大人物”来参与游戏开发:由《上古卷轴3:晨风》和《上古卷轴4:湮灭》的首席设计师Ken Rolston将担任本作的设计工作,绘制了《再生侠》漫画Todd McFarlane将为本作进行艺术设计,而游戏的剧本将交由R.A. Salvatore,他曾经凭借着《冰风谷》三部曲和《黑暗精灵》三部曲而闻名全球。制作团队更针对《上古卷轴5:天际》中的些许问题之处进行改进然后移驾至《阿玛拉王国:惩罚》之中。单从班底来看,本作的质量绝对值得信任。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阿玛拉王国》开发日记视频 战斗风格独特 《阿玛拉王国:惩罚》英雄的力量与控制 新作《阿玛拉王国 惩罚》最新预告片欣赏 阿玛拉王国 惩罚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