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级刺客再次到来《杀手5:赦免》宣传片

时间:11-12-13 09: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IO Interactive在今早进行的VGA2011颁奖盛会上公布了《杀手5:赦免》全新宣传视频,这家位于哥本哈根的工作室采用全新的“冰川 2(Glacier 2)引擎”打造这部作品,新作的图像水平无疑会大大超越前几款作品。

    “这是第一次,47必须为自己而战,”IO的游戏指导Tore Blystad说到。“对老玩家来说,这次的经历既熟悉又陌生。”我们很是期待这次47号会进行怎么样的惊险任务呢?来看看最新的宣传片吧!

        宣传片欣赏: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GHOST强势归来《使命召唤8》 超搞笑视频 《真三国无双》每作都有创新 制作人访谈 《DotA2》 大量新截图放出 团战依旧火爆 鬼泣5 最新实战演示 盗梦空间般逃离地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