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3全新玩法 持久战2.0新预告片

时间:11-08-03 10:4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较早时间,IGN放出其Epic Games工作室独占XBOX360大作《战争机器3》(Gears Of Wars 3)持久战2.0新版预告视频,视频当中可以看出这代持久战将会更持久,全新玩法及等级提升等。

  本作将于今年9月20日发售,3代将会为玩家带来更震撼视觉效果,将新增的机甲及全新武器供玩家使用,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充满希望、生存、兄弟情谊的故事中,同时也将带来最新结局,更有女角色加盟,及4人Coop模式进行游戏。

  视频欣赏:

  《战争机器3》随著最后一个人类城市被毁灭、玩家将再度扮演D小队队长-战争英雄马可斯菲利,在人类最后的城市沦陷18个月后,再次对抗兽族大军。但在地底下,潜藏的危险也同时进逼整个星球。星球幸存者只能苟延残喘于废墟之间,马可斯与同伴们能拯救整个人类种族的时间已经不多…。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

游戏史上的灾难 世界上最烂的十款游戏

暗黑破坏神III 五大职业及技能特点简介

周边及本土化先行 愤怒的小鸟飞进中国

技术的玩家:3D版《植物大战僵尸》恶搞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