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Shadowbroker之巢 IGN评测

时间:10-09-13 09: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当然,质量效应可不适只有故事和讲话而已,还有许多赞到爆的表现。这里也有追逐和枪战的场景,其表现恰如其职,无论是一般战斗还是头目战,都很让人满意。里面的两位头目,都有独特的能力,让他们成为恐怖的对手。举例来说,第一位头目拥有惊人的枪法,弹无虚发的射击,让玩家很难探头瞄准。另外,虽然这个不算是战斗,但也可以算是一个动作游戏:高速飞车追逐。即使是不喜欢在游戏里开车的玩家,我也很确定这个小游戏能带给您相当的乐趣。这场追逐不会漫长到让您不耐烦,驾驶的判定也很宽容,还有超棒的背景音乐表现,另外再加上两人出色的对谈内容,使得这场追逐战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我只有一点要提出来抱怨:这个内容不该当成DLC,至少,不应该是用「额外附加」的方式才得以体验。既然它有这么出色的故事,又能影响未来续作的发展,如果以上述这两种方式来问世,想必会让许多玩家无法接触到这部分的精华。再看看Ashley和Kaidan这两位在前作的罗曼史对象,似乎是被打入冷宫,其地位也明显地被Liara给甩在后头。不过,让我能更加期待主角Shepard与其他角色的关系发展,这款DLC真是功不可没。 

来场飞车追逐吧!

结语

如果您对之前DLC只有独立的故事而感到无趣的话,赶快来体验《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的刺激感吧。我会这么推荐有几个理由,首先,这个DLC的作为,会影响《质量效应3》的发展。第二,如果您在前作中和Liara发展罗曼史,您总算可以在这里和她重燃旧情。第三,优异的故事发展,配上趣味横生的战斗,让这款DLC更显价值不菲。如果您只想为《质量效应2》拨出一点预算的话,《Lair of theShadow Broker》绝对是您砸钱的不二对象。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