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Shadowbroker之巢 IGN评测

时间:10-09-13 09:5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如同主程式《质量效应2》里面的电子邮件任务,Illusive Man追踪情报到Shadow Broker这个人身上-银河系中最神秘、最强大的资讯贩子。您前作的好友兼队员(甚至是您的罗曼史对象),Liara T'Soni,已经追踪了这个组织两年之久。主角Shepard和她于Illium见面,两人就在这个最优秀的DLC里面冒险兼约会。

 

Liara T'Soni

如果您读过《质量效应:救赎》这部漫画,就会知道这趟旅程将有多么艰巨。没读过也无访,游戏中会以适当的过场动画,来引导您进入状况。 Liara对Shadow Broker相当厌恶,因为在之前诺曼第战舰的坠毁之后,主角Shepard的身体落入一个严寒的星球上,而这个星球正好是Shadow Broker的据点。 Shadow Broker认为Shepard这个残破的身体有利可图,准备将它(就是你)高价出售。更惨的是,Shadow Broker居然想将这身体卖给Collectors,这个将您战舰击落的敌人种族。 Cerberus在得知这件消息之后,决定不计一切代价地帮助Liara和Feron(后者是Drell种族,同时也是Shadow Broker的双面特务),来夺回Shepard的身体,并尝试将他死而复生。简单地说,他们得手了,但是Feron落入了Shadow Broker的手中,而Liara自此以后也成为Shadow Broker锁定报复的对象。时过境迁,现在换您陪着Liara两人一起追踪Shadow Broker,并且把他摆平。

在这三小时的游戏过程里,玩家将循序渐进地欣赏到动人的故事。尽管故事带有谋杀和背叛等等黑暗面,但是里面的对话相当具幽默感。其实,《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严然就是Liara和Shepard两人关系的大型展示场。这段时间对Shepard和Liara而言,可是一段黄金时刻呢。在故事的铺陈之下,玩家能感受到这两人之间的羁绊,即使您先前没有和她发展罗曼史亦然。随着剧情推演,您可以发现Liara已经从当初您所救出的那位羞涩女孩,转变成一位承担着丧失感及罪恶感的坚强女性。 BioWare也放弃了一些画蛇添足的设定,像是太空载具Mako,以及使用Omni-gel来开门等等。在外观表现上,《Lair of the Shadow Broker》拥有引以为傲的惊人环境表现。过场动画的表现相当棒,靠近Shadow Broker的战舰时,它身边围绕着闪电风暴,其美感会让您彻底被震撼住。 

在惊叹的美景之下和敌人恶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