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边境评测9.2分独具匠心的画面 迷题设计绝妙

时间:15-09-11 15: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意境的出众,也是《地狱边境》能成为经典的一大原因。首先还是要得益于独特的美术风格,昏暗压抑,配合“噪音”,从直观上给了玩家身处地狱的毛骨悚然感;而后在漫长的旅途中,有着各种凶险的机关、丑陋的怪物、以及其它满是恶意的“人”,面对这一切玩家永远只是孤身一人,且没有任何真正的反击手段,脆弱无比,这样强烈的反差不经意间就在玩家心中种下了孤独与无助的种子。

地狱边境评测9.2分独具匠心的画面 迷题设计绝妙

  Limbo风的同人画,反应了本作画风的成功之处。

  《地狱边境》没有任何台词,所有那些复杂的感受,包括那份支撑故事发展的亲情,都只通过简单的画面自然的传达给玩家,或许游戏的剧情究竟是什么永远都难有定论,但那份感受确实深深烙印在了玩家心中。

  《地狱边境》的剧情究竟是什么?至今仍是个悬案,官方唯一公布的就是小黑人是来找自己的“sister”的,但到底是妹妹还是姐姐?没有确认,到底是女孩死了?还是男孩死了?亦或是都死了?为何女孩最后选择决绝的转身?

地狱边境评测9.2分独具匠心的画面 迷题设计绝妙

  剧情始终是个迷

  本作中有着太多表意不明的地方,从若隐若现的森林、来历不明的敌人,到缺少注解的故事、让人沮丧的结尾,结束游戏之后玩家一定还会有很多的疑问,也许还会试图去寻找更多的答案,但只稍转念一想,就会发现这么做有些多余,这就是一个讲述失去的故事,从始至终都弥漫着使玩家悲伤的力量,体会到这些或许已经足够了,不该再有更多让你远离它们的解释。

地狱边境评测9.2分独具匠心的画面 迷题设计绝妙

  来历不明但充满恶意的人,增加了孤独与无助感。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