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时间:15-09-08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不需要增加任何额外的花费就能进行多人模式。游戏多人模式的基础是FOB,即“前线基地”,虽然建造FOB需要花费MB(付费购买的代币),但第一座FOB是完全免费,之前“需要花钱才能解锁多人模式”的谣言至此算是真相大白。等我们单人部分的内容推进到一定程度后,建造前线基地的选项就会解锁。前线基地相当于我们开放给公共网络的一套钻井平台,玩家们可以为FOB配置部队,同时拜访或者入侵彼此的FOB,抢粮抢钱抢妹子(只可惜,和许多刚发售时的大作一样,现在游戏的服务器基本一天24小时内有20个小时处于崩溃状态)。FOB基本就是单机Mother Base的翻版,对其进行增建会消耗资源,但也能带来和升级Mother Base一样的好处。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入侵别人的基地,其实和自己的基地在设计上很相似

  真的有60fps

  画面并不是《合金装备5》的强项,这倒不是说它的画面不好,只是无论是与自身的许多其他优点还是与另外一些作品相比,画面都恐怕并非是《合金装备5》最抢眼的部分。晴朗日光下的阿富汗沙漠与大洋上的钻井平台大概是本作最美丽的景观,相比之下,安哥拉与扎伊尔边境的丛林地带就显得没有那么精致了。这或许也从一个侧面折射出了小岛组手中的资源并非是那么的充足,不过好钢要用到刀刃上的道理小岛秀夫显然非常清楚,因为无论如何,这都是最近两年为数不多的、能够在机能疲软的新主机上以60fps运行的3A级大作。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恩……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60fps也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合金装备5》的操作体验,相比之下,此前或此后可能出现的许多作品恐怕就没有蛇叔这么幸运了。游戏的具体操作方式也比之此前的作品有所改变,上个月还在前作中徜徉的铁杆老粉丝们可能会因此感到些许的不便,但归根究底,这种向“世界大同”靠拢的操作方式势必会让更多的玩家更快的上手。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肢体破坏系统不存在,这个被爆头的士兵也仅仅是满脸是血

  游戏还有一些会让老粉丝们立刻注意到的细节上的改变。在整个系列的过去一直有着重要作用的调频电台被整合进了Boss掌中那超时代的iDroid内,自己搜台找歌听这回事彻底成为了历史。在80年代初是SONY的walkman的天下,在这个磁带录音机的黄金时代,游戏中的各种音频资料也被转存成了磁带的形式。磁带的内容包括几位重要角色的对话,大致相当于在几部前作中我们与NPC聊天内容的替代品。此外,游戏还包含了许多音乐磁带,其中有许多游戏内外的经典作品。这些卡带可在任意时刻播放,在战斗中也不例外,其实际意义与收藏价值同样重要。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这让人想入非非的光线,和静静一起听音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