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时间:15-09-08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美妙的开放世界

  《合金装备5:原爆点》在之前就让我们浅尝了一下小岛的开放世界,但事实上,你需要将那种感觉放大个几十倍才能明白完整版的“幻痛”达到了什么样的境界。大概是为了适应新的开放世界特征,游戏的叙事方式也比之前作做出了明显的调整。在《合金装备5》中,数量众多的主线和支线任务构成了故事的各个片段,其中一些属于钻石狗的日常合同,另外一些则与Big Boss与Miller的寻仇有关。我们完成任务的顺序有一定的选择的空间,完成任务的方式也非常自由。尽管大多数的主线与支线关卡都是营救、刺杀和破坏,但实现这些目标的方式却多种多样,开放世界的优点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战前准备中可以选择多种多样的装备,载具也是其中之一,根据战场环境的变化,我们还可以随时呼叫空中补给,或让后勤部门空投其他兵器

  如果某个任务的目标是消灭敌人的坦克小队,你就既可以选择在其行进的路线上埋设地雷,又可以选择骑着战马与敌人用反坦克武器直接和敌人来一场“游击战”;如果任务的目标是刺杀某个重要人物,那么我们就既可以选择慢慢的摸到目标身边,也可以选择有目的的制造混乱,进而在混乱中远程将其狙杀。潜行依然是最核心的玩法,不过更加直接的暴力通关、或者说更加富有弹性、更加轻松的玩法往往也能奏效,大多数关卡也并不要求玩家必须完美潜行才能得到S级的评价。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完美的潜行很难,但也相当有成就感

  每一场战斗都有非常多的动态元素,即便是重返此前造访过的场景,不同的敌人配置、气象环境、装备选择等因素都会给你的挑战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这里没有固定的潜入路线,整个游戏就像是一座庞大的军事主题公园,想象力才是你乐趣的最大限制。此外,游戏还给我们提供了非常非常多的手段来实现战术目标,其中最显著的代表就是一个丰富程度远超历代作品的军火库。这里有种类繁多的轻武器、火箭筒、地雷、手榴弹,我们常识中的单兵武器几乎应有尽有,还增加了许多《合金装备》式的脑洞装备。比如Big Boss那比真手还好用的义肢,上面不装备了一个高压电击器,还能发送声呐波来探测视线外敌人的位置。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装备选择菜单,跟班也在这里选择

  除了装备以外,本作新增的跟班系统也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玩家的游玩方式。比如能帮助我们快速移动的马,能够帮你嗅出隐藏敌人的狗,可以装备反坦克武器的个人双足机甲,以及最最最最最抢镜头的女狙击手Quiet(以后再有人问你静静是谁,你终于可以给出一个认真的答案了)。不同的跟班给我们提供的帮助不尽相同,其作用往往不可替代。比如追击快速逃窜中的敌人就只能骑马,在逼仄而复杂的建筑环境内什么探测器都没有狗鼻子有效,Quiet则能在开阔地带给我们提供相当给力的火力支援,如果你也喜欢狙击流,那么她绝对是你的最佳搭档。

  《合金装备5:幻痛》与静静合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