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时间:15-09-08 14: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小岛秀夫走了,《合金装备》来了。这部号称祖师爷最后一部的《合金装备》赶上了在后世可能会被称为“大开放世界”的时代,也因此不可避免的沾染上了许多时代的气息。在此之前,开放世界能否与这一经典IP成功合体在粉丝们中间引起了不少的猜疑。可没成想,当它真正出现在我们面前时大家才发现,或许开放世界从一开始就是蛇叔的天然主场。

  《合金装备5:幻痛》是一部拥有广大开放世界、深邃的背景故事、玩法千变万化、重复游玩价值极高的战争沙盘,它在体量上或许没有《GTA5》那么宏大,但广度方面的不足小岛组都用望不见底的深度做出了弥补。它不仅实现了对自己的全面超越,也让其他竞争者在近期内任何可能的类似尝试都相形见绌,它也因此势必将为许多玩家在2015年乃至更长的一段时间内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或许,开放世界一直就流淌在《合金装备》的血管里。因此之前的几部《合金装备》虽然不能算是一般意义上的开放世界,但也不是完全的线性关卡。从“食蛇者”到“爱国者之枪”,虽然历代作品关卡地图的面积无法和正牌的开放世界游戏相比,蛇叔在战场上的自由度还都算比较高。这种玩法上的丰富一直就是《合金装备》系列的最重要特点之一,而在彻底拥抱了开放世界以后,这种丰富更是得到了爆炸性的增长。小岛秀夫用在KONAMI的绝唱告诉了世界:开放世界游戏其实可以做成这个样子。

  《合金装备5:幻痛》五平台对比视频:

  

  讲不完的阴谋论

  《合金装备5:幻痛(Metal Gear Solid V:The Phantom Pain)》的故事发生在“原爆点”的9年以后。在Big Boss和Miller的苦心经营下,Outer Heaven的实力蒸蒸日上,“和平行者”上所搭载的核弹更是让他们成为了国际社会无法忽视的核力量。但就像Ocelot日后所说的那样,Outer Heaven的崛起也让他们树敌无数。终于,CIPHER策划了一次针对Outer Heaven的突然袭击。建立在钻井平台上的佣兵之国在袭击中毁于一旦,Big Boss失去了自己的左手,还因伤陷入了长达9年的昏迷。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这是游戏的开始,你会迎来一场非常戏剧化的“苏醒”

  上面所描述的情节来自作为预告片性质的“原爆点”的终点与“幻痛”的起点,完全没有接触过这一系列的新人君恐怕会感到一头雾水。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合金装备》系列的故事本来就是黑历史与阴谋论生出来的孩子,想把整个系列的故事搞清楚大概需要20000字的文稿和一个下午的时间,所以咱们只能来日方长了。总而言之,这场灾难虽然夺走了英雄许多宝贵的东西,但并没有摧毁英雄的肉体和意志,蛇叔和Miller的佣兵部队在9年后浴火重生,从莽莽黄沙到热带雨林,从苏联占领下的阿富汗到动荡中的安哥拉,Big Boss又一次来到了世界上冲突最为激烈的地区。

合金装备5幻痛评测10.0分 极其丰富的战斗选择

  然后,来到了多灾多难的阿富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