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军总部》游戏点评及IGN评测分

时间:09-09-08 10: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Wolfenstein不是那种典型的纳粹割草二战射击游戏。虽然,它有无止尽的傻子邪恶杂兵一个接一个倒在你的强火之下。但是这次的冒险中,美国间谍B.J. Blazkowicz 有了些魔法超能力,有点生化奇兵加上使命召唤的感觉 – 尽管你依然需要依靠你电光火石般的武器。这些新技能有时候就是个噱头,但是考虑到多人游戏时, Wolfenstein 提供了足够的活力和足以满足任何人对于奇幻的改编历史动作游戏的顶尖剧情.

    在游戏一开始你找到了一块充满着古代力量的石头,能够让你往返于现实世界和叫做“纱布(Veil)”的反转维度空间。你可以进入纱布视觉,这样能够穿过一些墙壁,移动变快,寻找道具,敌人行动变慢,更加适合远距离狙击 -- 但是这样你的整个世界染成一种病态的模糊绿色。Wolfenstein 的画面很不错,所以当你不得不以如此丑陋,褪了色一样的视觉效果玩游戏时,还是有点失望的。

 

游民星空_

    然而进入纱布视觉也不是免费的; 虽然你能够在每关找到填充点,你的魔法石也仅能提供一段时间的纱布能量。Sight,缓慢地吸取你的能量槽,但是,许多强力技能在你激活它们后持续时间不长。Mire, Wolfenstein的子弹时间,似乎要以最快速度吸干你的能量,但是它能够给那些行动快速的敌人装上刹车。Shield提供一个相当鸡肋的盾牌能够偏斜子弹,不过,照样所有人都想干掉你。还有Empower 能够使你的子弹穿透敌人厚实的装甲和盾牌 – 对于游戏的变异Boss来说这招不可缺少.

    这些能力,如果持续时间长一些的话就更好了。你也不能再这些纱布能量之间快速的转换。如果你发现一种能力被激活了,但是耗费了太多的能量(而且你还想保持住你的纱布视觉来追踪隐形的敌人)你不得不完全关闭这项技能再开启另一项。游戏里需要超能力来完成的谜题显得花哨且没有必要:站在开关上打开一扇门,然后在门关闭前减慢时间通过。

游民星空_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