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时间:15-08-28 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我们在创建角色时所选择的“生涯”有所不同,我们在旅行时也将遭遇完全不同的支线任务。比如选择了 “特种兵”生涯的玩家会在地图上遇到许多额外的战斗任务,选择了“拓荒者”生涯的玩家则能在一些关键地点开启为玩家提供Buff的特殊机器。生涯也有自己的等级,在生涯等级的顶点等待着我们的是许多强大的团队技能,往往能在raid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比如探险家的“安全降落”技能可以减少跌落时造成的伤害,这在一些特殊的副本中可能有起死回生的效果;科学家的队伍召唤则能将整个队伍都传送到你的位置,这显然能够帮助许多玩家省去不少烦人的舟车劳顿。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游戏的AMP强化系统,技能系统的一部分,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想要解锁的内容,花钱即可重置

  深邃而不艰涩的剧情故事

  《狂野星球》的故事有着一线MMO特有的宏伟,单凭这些故事就能让许多好这口的玩家成为本作的粉丝,不过设计者也并不“歧视”那些只对升级和装等感兴趣的朋友。如果你对故事不感兴趣,那么在99%的情况下都可以无视任务简报中的那百十来字的描述,直接向着任务目标进发即可。除了依靠任何和剧情副本讲述的故事以外,在奈克萨斯的各个角落中还隐藏着许多的文字档案,发现它们可以解锁背景故事里的条目、丰富你的成就点数。但和任务系统一样,功利的你完全可以无视那上面写的是啥。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牛仔帽男是个非常重要的NPC,可能与老地狱咆哮的地位类似。在“流亡者”阵营,玩家其实是这位老兄找老婆过程中的“副产品”

  可是,除非你当真能给自己找到非常坚定的不看剧情的理由,否则都不应该错过《狂野星球》给我们带来的剧情故事。因为它的剧本虽然算不上有多么的波澜起伏、引人入胜,却贵在有一种与画风相辅相成的幽默感。试图搞笑的作品在游戏界并不罕见,但真正能把这个元素玩得如此成功的作品却如凤毛麟角。《狂野星球》的幽默镶嵌在作品的每一个角落,在精神气质上有些类似“这是你们所有炸弹的祖宗”那种地精式的疯狂和无稽。这一点也不突兀,当设计者让一群浑身上下都是卡通风的角色走向了星辰大海时,你还能指望得到什么结果呢?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老电影风格的恶搞,据说有出处

  我们很难不把《狂野星球》与《魔兽世界》进行比较,事实上,任何一部稍微有一点儿“狼子野心”的新网游都不大可能逃得过这样一次测试。与暴雪的那位德高望重的前辈相比,眼下的《狂野星球》虽然在体量与内涵上还有所不及,但它的优势也非常显而易见:它拥有更强的画面表现力、更丰富的玩法、节奏更快、更具动作游戏特征的战斗系统。更加重要的是,在细节层面,它因为能够虚心的从许多先行者那里吸取教训,拥有更少因摸着石头过河犯下的错误。它或许比较保守,但却在其保守的方面都能比经典都至少更进一步。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视角控制的自由度很高,但和许多同类游戏一样,视野广度和代入感往往成反比,由于本作的射击元素和动作属性都挺强,玩家不妨偶尔试试用较近的视野体验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