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时间:15-08-28 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第三,在那些比较有挑战的战斗中,《狂野星球》的动作游戏属性也因此得到了充分的发挥。无论是野外的精英怪还是副本中的Boss,躲避这些花样繁多的攻击手段变得至关重要。装备较好、血量较多的角色仅仅是比相对弱小的角色拥有了更多的容错空间而已,在更多情况下,优秀的反射神经和操作水平才能帮助你克敌制胜,无论是PVE还是PVP。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各种各样的色块铺满了地板

  条条大路通罗马

  通过做任务和打怪升级和获取更强的装备来强化自己的角色是几乎所有MMORPG的核心元素,《狂野星球》也未能免俗。在这里玩家依然需要升级,只是如果升级是唯一的目的,那么你能做的事情将绝不仅局限于打怪和做任务。在奈克萨斯上想要冲到满级的手段非常丰富,具有线索性质的任务链固然其中的重要环节,但探索、PVP甚至于打理自己的房子也都能带来丰厚的经验回报。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其上你租来的小“马”去探索,也能获得丰厚的经验

  上面提到的房屋系统有必要大书特书一番,因为尽管许多类似的作品都允许玩家建造自己的居所,但它们在任何一部作品中都没有像在《狂野星球》里那般重要的地位。你可以自由的装饰和改造你屋内的设施,在房屋内下线也能提供比其他任何地方更高的下线经验加成,而通过增加房屋内的装饰,这一加成比例还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在房屋之外的空地上也可以建造许多有趣的建筑,其中一些能给你带来日常任务,另外一些则可以给你提供定期的资源补给(比如菜园和矿井)。

  《狂野星球》开发者谈房屋系统:

  

  房屋的社交属性也不容小视,你可以将它开放给所有人,也可以邀请朋友前来聚会。访问他人的房屋也有交朋友以外的直接好处,比如帮人家收菜可以获得一定比例的报酬,击退来打劫的强盗能够获得赏金等等。总而言之,《狂野星球》的房屋系统就像是《最终幻想14》的室内装潢+《魔兽世界》的要塞管理经营+《QQ农场》的社交“偷菜”,怎么看都算得上是集各家之所长了。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房屋可以有很多外形,屋外也有大片的空间来建造附属建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