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时间:15-08-28 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种满溢着美式动画风格的夸张演绎,在当代网游里大量写实与非写实的丰乳肥臀间显得格外清新可人。我们甚至都不好说它的总体风格来自一个源头,因为这里既有迪士尼式的甜腻,又有皮克斯式的活泼;既有邪典漫画中常见的阴郁冷寂,又有机甲迷们最爱的无处不在的精致细节,而将他们包裹在一起的则是主题公园式的、色彩丰富的场景与绚丽的技能特效。扮演一个这样的角色行走在奈克萨斯你很难将自己想象成游戏中的英雄,倒更像是在补习我们在童年时因为娱乐文化的苍白单一而从未能畅游过的那个幻想世界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将Boss推倒后,装备真的会掉落出来,上面挂着个大骰子的图标,总体画风有种美漫式的夸张

  这种丰富多彩也蕴藏在《狂野星球》世界设定的其他方方面面。这是一个星际大战与刀剑魔法并存的世界,我们的同侪中有的挥舞着重剑,有的手持双枪,有的可以凭念力施法,有的能操纵机器人宠物,我们使用的交通工具是由AI操作的空中汽车与屁股上装着马达的“骆驼”。在职业设定上它或许并没有脱离主流MMORPG的设计逻辑(比如使用机器宠物作战的工程师,原型显然和已经近乎公式化了的“猎人”“召唤师”之类差不太多),但在经过其独特风格的包装后,一切就又显得那么轻松有趣了。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不同的种族对应着不同的职业,还能选择不同的“生涯”

  动感十足的战斗系统

  《狂野星球》的战斗系统比较注重动作属性,这一点和《激战2》有几分相似。我们的角色可以短时间的冲刺、可以二段跳也可以进行紧急回避,虽然在体验上距离正牌动作游戏还有着显著的差距,不过动感程度还是因此得到了不小的加强。这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在实际的战斗中非常重要,因为本作在野外的战斗也像《魔兽世界》团队副本中经常上演的那种“大型团体操”,敌人的重要攻击手段都是可以凭借操作躲避的区域性方块,与其说加强自身的防御和血量,如何在被彩色方块切割得乱七八糟的地面上走位才是制胜的关键。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PVE仿佛大型团体操,地面上的红色都是危险区域,后期的Boss战要比这里更加复杂

  这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设计,首先,它赋予了哪怕最简单、最普通的那些战斗中以些许宝贵的思想的味道。其次,我们自己的攻击手段也从“点”变成了“面”,AOE这回事在《狂野星球》里得到了重新定义,因为你只要将尽可能多的敌人收入你的攻击范围即可。这个范围可以是一条粗粗的支线,可以是一段放射状的雪糕筒,也可以是围绕在你面前的一弯新月。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PVP的节奏很快,也很讲求配合与操作,当然,也要躲避敌人放出来的“色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