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时间:15-08-28 1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的“泰坦计划”搁浅了,CCP的《黑暗世界》也在八年漫长的开发后惨遭取消。在国际市场上,真正能让人引颈相盼的3A级MMORPG似乎从未如此人丁凋零。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有其深层次的市场原因,简而言之,在手游与其他在线游戏的冲击下,眼下显然并非是传统MMORPG的黄金时代。而在没有知名IP天神护体的情况下,《狂野星球》所面临的局势显然非常严峻。

  不过选择在这样一个时期发售自己的产品,开发者Carbine和发行商NCSOFT(《天堂》系列)显然也对作品怀着相当坚实的信心。因为先不管任何设计与风格上的枝枝杈杈,《狂野星球》首先是一部毫无花假的3A级MMORPG,在近年来能够在质量与体量上同时与它比肩的新作大概只有两部,一是《激战2》,二是《上古卷轴OL》。

  《狂野星球》CG欣赏:

  《狂野星球》试玩演示:

  与上面提到的两部作品相比,《狂野星球》与曾经的王者《魔兽世界》在许多方面可能要更相似一些。它在核心机制上并没有太多特异之处,这倒没有贬损的意思,因为与其机制上的中正平和相对应的是体量上的高大伟岸。从这个角度来看,《狂野星球》并没有尝试着去引领一场“革命”,而是将精力放在了进一步的提纯现存的有效机制上。而归根究底,这才是《狂野星球》最重要也最显著的特征:一部体量宏大、野心勃勃却又脚踏实地的传统MMORPG。传统也不是一个贬义词,因为有些最常见的设计依然是市场上的硬通货,甚至有可能在20年后依然如此。比如以任务为核心的打怪升级,以及以圣三角为基础的团队战斗系统。这两样东西都有其替代品,可眼下的现实却是:无论其他标新立异的厂商搞出来了什么噱头,都没能取得任何与之类似的成功。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另一种风格的兔女郎

  风韵独具的人设与画风

  和几乎所有的MMORPG一样,我们要在一开始就从两个阵营中选择一个,加入到Nexus的争夺之中。“统治者”和“流亡者”构成了《狂野星球》的两大阵营,顾名思义,后者的流亡显然是前者干的好事,所以两家也因此势成水火。双方冲突因为新发现的星球奈克萨斯(Nexus)再次升温,流亡者迫切的需要建立一个新的家园,统治者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富饶的世界,剑拔弩张的局势很快演变成了一场全面战争……理论上讲你扮演的是一个万中选一的救世主的角色,不过时至今日咱们都知道这是扯淡。在两大阵营之下各包含着4个种族,而在这里,Carbine也终于高调的展示出了自己的创意与个性。

狂野星球评测8.6分 庞大而丰富的主题公园

  人类自然也必不可少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