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杀曼哈顿!《虐杀原型》独家评论

时间:09-09-07 17: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优点

故事情节好,主角不错 · 任务类型多,完成手段多 · 大量的能力及武器 · 支线故事多 · 游戏难度把握十分到位,不温不火

不足

风景不够看,一成不变 · 控制方面有时候比较奇怪

原型

  纽约曼哈顿多年以来都是电影以及游戏的背景题材:在《哥斯拉》和《末世凶煞》中,这个城市曾经被怪兽袭击;在《后天》,这个城市被海啸淹没;《独立日》和《最终幻想:灵魂深处》中,这里被外星人肆虐。但是说起病毒,《我是传奇》里的纽约曼哈顿更像《原型》。《原型》是一款快节奏的开放世界动作游戏,游戏中,军方正在尽一切努力隔离城镇中的病毒爆发。主角是失忆的Alex Mercer,他要查明究竟发生了什么,不过大部分的时间恐怕都是在枪战。幸好,Mercer虽然失忆,但是却有一身好功夫,所以在这样一款情节引人,任务繁多,经典BOSS战不断的游戏中,这样的角色是再合适不过。

  当然,操作Mercer比了解Mercer来得更简单。他可以随心所欲的跳跃到高处,在空中滑翔,甚至是沿着摩天楼的墙壁走路。只要玩家愿意,横穿整个曼哈顿只需要加速跑步就可以,整个过程就像跑酷一样。就算踩空了,跌下来也不用担心受伤;没有无法穿越的建筑物,全速移动的时候,基本没有敌人能够追上。战斗在游戏初期比较简单,但随情节向后发展,Mercer越来越多的了解到自己的过去,他就会能力激增,甚至连记下他的招式都要多下一番功夫,虽然也不是每一招都要牢记。技能是通过进化点来激活,进化点可以通过任何动作获得,可惜的就是一些招式比较难搞,玩家可能要同时按着R1/L1和两个其它的按键才能发动。

  但是不管怎么说,《原型》当中的战斗非常爽快。使用界面让游戏减速,然后让主角变成各种各样的形态 - 手臂变成刀,鞭子或是锤子一样的拳头。同时,玩家可以使用敌人掉落的传统武器来劫持敌人的坦克或是武装直升机。劫持武装直升机是很有意思的 - 用鞭子形态的手臂直接抓住他们,甚至是在从刚被击落的直升机跳下的时候。除了这些好事以外,玩家可以进行伪装,伪装成刚刚“吞噬”(吸收)的人类的样子,这种手段可以恢复生命,同时也让很多任务有很多做法。比如说,任务是摧毁一个军事基地内的某个物品,玩家可以躲在装甲车内迁入,然后大开杀戒,吞噬掉所有会动的东西,站在某个制高点乱扔东西,甚至可以伪装成一个士兵,然后指着一个军官说:“他才是敌人!”伪装成士兵以后,玩家甚至可以在遭到怀疑以前呼叫空中支援轰炸,但是这种机会是很少的。有一些任务,以及一些全岛其他的一些地方的挑战,都只能固定的某种方法通过。总体上来讲,游戏还是很自由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