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德军总部》E3 2009试玩报告

时间:09-09-07 17:0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ump_GameSpot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上次我们采访RavenSoftware时发现他们已经将这款经典游戏弄成了超能力对科幻题材的fps了……今天在E3的展台上我们玩到的demo比上次那个版本的进度要早,这让我们玩起来有点一夜回到解放前的感觉。不过好歹我们也能够深入了解下这次演示的医院新场景。

  医院场景出现在游戏完成度差不多1/3的地方,这是一座专用于龌龊药物试验的军用设施。部分用作医院,部分是政府建筑,这栋建筑的厅廊极其诡异,扭来扭去的通向一间又一间的实验室和观测室。我们的任务是调查这栋实验基地,并且活命到找出其中实验的真相,然后彻底摧毁掉这座邪恶的建筑。

重返德军总部

  不幸的是,似乎纳粹鬼子注意到了B.J军士能改变现实的“遮蔽”超能力,并开发出了反遮蔽信号塔。因为这些该死的塔阻隔了异世界能量源,B.J就不能使用他缓慢时间啊遮蔽盾牌啊黑暗视力之类的超能力了。遮蔽盾牌和黑暗视力这两项能力在我们上一次玩到的演示关中都有亮相,在断电场景中特别好用。幸好这些反遮蔽信号塔也是可以破坏的,如果成功使用武器或者近战攻击破坏掉了这些塔,那么B.J就可以重新使用超能力啦。

  迄今为止我们基本都在和纳粹士兵作战,但在E3demo中我们又遭遇了两类新敌人。刺客是种发着蓝光会瞬移偏爱铁钩和刀剑的敌人。有个刺客在黑漆漆的走廊里偷袭了我们,受到刺客攻击后屏幕上会留下血红血红的爪子印(想象下死亡鬼屋)。另一种新敌人叫做“抄写员”,他们看上去就是以前的士兵变异后的版本,不过更绿也更愤怒。他们的特长是设置一块盾牌来保护同僚不受伤害。这项特技让他们变得十分的讨厌,面对成群抄写员混编队的时候你必须得有限料理掉这些家伙才能对其他敌人造成伤害。使用威力强大的机枪可以轻松处理这两类新敌人。

重返德军总部

  关卡中有一段过场演示了一名穿着实验服的科学家和一名纳粹高官站在升起的平台上,旁边是一座闪着绿色光芒的传送门。B.J的现身显然让他们十分吃惊,并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实验结果很不稳定之类的),大敌当前好歹要挣扎一下吧,那名军团一把将科学家推进了传送门里,过了几秒钟,高度变异的科学家从传送门中走了出来,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德军总部》将在今年7月同时在Xbox360PS3和PC平台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