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不掩瑜《镜之边缘》评论

时间:09-09-07 15: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镜之边缘》除了一些不足以外,会有不少的惊险场面。

    * 优点 运行流畅
    * 视觉效果惊人,视角简单明了
    * 高水准的声效与音乐

    * 不足 死亡以后读取导致跑的速度大幅度下降
    * 解谜影响游戏的快感
    * 战斗和射击方面过于弱小

  《镜之边缘》在某些方面很像这个游戏的女主角Faith(意思是“信念”):这款游戏克服了很多的障碍;当然也有不像的地方:有些不足始终没有克服。不用说,作为动作游戏,不管是在第一人称的视角上,还是视觉效果上,可以说它是相当的新颖了;但是,实际上玩家一开始可能不会发觉,游戏在某些方面可以说是炒旧饭:玩家只是不停的重复一系列的跳跃,攀爬和滑行直至完美,或者至少直至满意为止。但是,与以前同类型的游戏相比,它有不一样的地方:更注重速度与动能,玩家要是能把一路上的所有动作完美的做完,并且顺畅到不能再顺畅,游戏会给人一种很刺激的满足感。但是,虽然是这样,游戏有设计了一些让人难受的障碍:尽管一路蹦跳十分爽快,但总是少不了一些烦人的要破解的谜题或是任务。完美主义者或是追求纪录的玩家会觉得这款游戏是神作,其他的玩家可能会因为游戏在设计方面的不足而放弃。但是,游戏还是有新颖的地方,至少值得那些喜欢个性游戏的玩家来参与。

镜之边缘

不管Faith跑得有多快,她并不是每次都能逃走的。

  女主角Faith从各个方面来讲,是一个信使。在《镜之边缘》的背景设定:信使是地下活动的送信人,可以说是遍布各地,他们要传递的信的内容一般都是相当敏感的信息。这些信的具体内容不会提及,因为对游戏本身来说,那些内容不重要。故事起因围绕Faith的姐姐:她的姐姐是一名警察,被诬陷谋杀了一个市长候选人,该候选人曾经承诺,要改变极权政府的做法,让信使的生活得到改善。但是不久,Faith又因为其他的事情而奔跑:她不但要澄清姐姐的罪名,还要揭露谋杀的阴谋。

  故事情节是直线式,也很有意思,尽管游戏最后留给人一种要出续作的感觉,但是也能让玩家感到满足。更有趣的是,故事情节的介绍通过两种方式:动漫风格的插入动画和游戏本身的运作,两种方式在画面风格上有区别,看起来怪,但是还是很不错的。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