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S至高享受《战争黎明2》评论

时间:09-09-07 15: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人游戏远比单人战役来得有意思的多。

优点

·在线游戏让你百玩不厌
·性价比高
·战利品收集令人着迷
·多人模式支持玩家临时加入战场

不足

·战役模式的战术性不强
·多人游戏地图太少
·对战只支持1对1和3对3

  《战锤40K:战争黎明2》是一款极有意思的游戏,尽管它有不足。在多人游戏方面,这是绝对的即时战略享受,充斥着令人爽快的野蛮斗争。而另一方面,单人战役显得过于奇怪:玩起来没有即时战略感,倒是更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这两方面的关系不论,战役在结构和方式方面与普通对战电脑或其他玩家几乎完全不同。尽管单人战役与多人对战让游戏具有两面性,但是多人游戏的优点已经完全遮掩了单人战役的不足了。

战争黎明2

  玩过单人战役的人的第一个问题很有可能是:这叫哪门子的战役?完全不具有即时战略感,就给玩家4队星际战士(而且还只有星际战士),然就要玩家去消灭兽族,神灵族和泰伦虫族。不建造基地,不训练/不招募单位,就只是带领指挥官坐阵的小队满地图的跑(很有可能只有一个小队),消灭挡在你前方的敌人。而你的作战目标一般就是占领某个特定的建筑物,取回某样遗失的物品,或者是干掉某某最终BOSS(!)。在这样的游戏里,这可以说是破除常规了。

  简单不是战略游戏的特性,而即时战略游戏发烧友(包括喜欢《战争黎明2》前作的玩家)会因此而大失所望的,因为即时战略的重点是“战略”嘛。这是因为,这样的战役玩起来倒是更像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了;从动作角色扮演方面来讲,角色扮演还真是做得不错,至少角色扮演的要素是满分了。你可以升级自己的队伍,学习新的技能,获得新的奖励,收集物品和各种战利品,给自己的队长装备各种武器铠甲然后去作战。种种的角色扮演要素让人醉心于收集战利品和个性化单位:选择不同的技能路线和各种装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