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无剧情 略显单调《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评论

时间:09-09-07 15:3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家用机版非常好,PC版显得有些单调了。

优点

·新颖独特的声控操作方式
·在线战役很有意思
·不同的对战模式,有效的利用了在线机能

不足

·单人战役没有故事情节
·战役三个分段的游戏方式换汤不换药
·可以控制的单位种类太少
·声控的效果取决于玩家耳麦的质量

  《汤姆克兰西:终结战争》是一款家用机上的即时战略游戏,现在已经移植PC。它使用了新的手法——声控,加上它在Xbox 360和PS3上的性价比,《终结战争》可以说很是爽快(在PS3和Xbox 360平台上),能让人坐在摇椅上体会一下现代高科战场将军的感觉。在PC这个更具即时战略选择性的平台上,这款游戏的简单结构有点太过于明显。游戏一共 3场战役,但是游戏方式完全一样;而且游戏中各个单位间的相克关系,简单的和“石头剪刀布”一样,过于直接。单人战役没有故事情节,该有的却没有了。但是无论如何,游戏有新式的多人游戏模式,各单位坚韧不拔,完成一个任务便进入下一个,让游戏变得很有意思,所以总体来讲,《终结战争》还是有意思的游戏,虽然PC版来得没有其他版本的好。

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

石头剪刀布——对空战车克武装直升机。

  要想玩好这款游戏,你至少要有一副耳麦。命令你的单位做事,你要按下空格键,然后对着话筒说出你的命令,命令的格式要符合游戏前置命令的格式。命令包括以下:攻击敌队(Unit two, attack hostile four|2号单位,攻击敌对4号);请求可派遣增援(Deploy gunships|派武装直升机);察看某一小组(Unit three, camera|3号单位,镜头);请求特别攻击(Air strike, hostile six|空投攻击,敌队6号)。命令毕竟有限,所以不能通过声控来完成多地点前进或是坦克巡逻路线。而且不能完全依靠麦克来发号施令——至少对于好竞争的玩家来说是这样。步兵驻扎或是单位使用特殊能力需要通过按键来完成,在这一方面,可以说带有一定程度的微操。

  你也可以使用传统的操作方式——键盘鼠标,但是这么做的话,游戏的乐趣会大打折扣。因为,镜头必须跟随某些单位,而声控远比拉地图去查看要方便得多。玩家可以进入“军情报告”视角(如果你命令的单位还活着),这样用鼠标操作就会比较上手,但是图像让人不舒服。如果你要使用耳麦(你应该使用耳麦,《终结战争》的游戏乐趣就在这里了),就要好好设置游戏内的Windows菜单,以便使用耳麦时顺畅。使用罗技牌(Logitech)标准耳麦可以得到最好的效果,其他的就没有这么好了(有些根本就没有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