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玩家不容错过《最后的遗迹》评论

时间:09-09-07 15: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款好的没话说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而且它的PC版本远远超过了Xbox 360版本。

最后的遗迹

优点:奇幻世界的超级冒险,宏大的故事情节·有趣而独特的战略战斗系统·出色的背景音乐·美丽的画面

不足:部分物品图像造型扭曲,屏幕也扭曲·战斗系统对于部分人来说很迟缓

  对于日本的RPG玩家来说,PC平台不算是一个流行的RPG平台,因为RPG发行在PC上,结果总是不尽人意。但是《最后的遗迹》却不一样,它完全超越了其它平台的版本。完全原创的幻想世界,异常的丰富,看得出开发者用心良苦,故事性强,情节离奇,能让玩家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战斗系统在某些程度上虽然差强人意,但是绝对有趣,特别是游戏进入后期的时候,有大批军队的血腥冲突。

  游戏最初在2008年登场,发行在Xbox 360,可是却由于Xbox 360性能导致的各种问题被埋没了。在PC上,游戏没有迟缓的问题,图像的扭曲也不明显,这让PC版本的《最后的遗迹》大放光彩,同时也让它成为每一个 RPG粉丝不能错过的作品。

最后的遗迹

击毁这些动物的甲壳,它们就弱得像小鸡一样。

  本作的主角是Rush Sykes,一个典型的幻想类型的主角,很照顾自己的妹妹Irina,对有关妹妹的事会比较冲动。后来Irina被绑架了,不用问也知道,之后踏上了绝对不会一帆风顺的道路来营救自己的妹妹。不可避免的,Rush发现自己卷入了争夺被称为遗迹的纠纷中。世界围绕这些遗迹而发展,同时以Acadamy的科学家为主,不停地对这些遗迹进行研究,这些科学家中甚至包括了Rush的双亲。世界基本分为两派,倾向遗迹的一方和反对遗迹的一方,之后出现了一个自称为“ 霸王”的人,他力量强大可以操作任何遗迹,不论遗迹的大小或是遗迹的强弱,而也因为霸王的出现,两派的争执变成了全面战争。各种势力打成了一片,虽然最后获得了一定程度的和平,但似乎再次的纷争并不遥远。虽然Rush不是最有意思的主角,但是故事很宏大。幸好主角的声优非常好;David的声音十分傲慢,做得很好,还有David的将军Emma给人印象很深,这些都多亏了这些出色的声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