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第二部官方对战影片中文讲解

时间:09-09-07 15:0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囧game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上周五美国 Blizzard 公开《星际争霸2》第二部官方对战影片后,为了让中文玩家更加掌握对战影片的战术内容,Blizzard 今日释出了对战讲解的中英文对照翻译内容,供有兴趣的玩家参考。

  《星际争霸2》第二部对战影片是由虫族对上人类,在名为喷炎沙漠地图进行大战,由《星际争霸2》研发团队两位游戏平衡设计师 Matt Cooper 与 David Kim 操刀上阵,Matt Cooper 扮演虫族,David Kim 扮演人类。以下为中英文翻译内容:

星际争霸 2

  0:25 – 星际争霸2开发团队中的 Matt Cooper 与 David Kim 将在全新的 1v1 喷炎沙漠地图进行对战,Cooper 操作虫族,Kim 则是操作人类。

  1:00 双方基地各有一个入口坡道和一个资源扩张区。此外,各基地的通道还具有一狭窄的制扼点。

  1:20 靠近资源扩张区的地方是另一个蕴藏黄水晶的扩张区。开采黄水晶比开采蓝水晶的价值更高,因为这里的矿物采集速度比一般扩张区还快。但是可毁岩块挡住了这个扩张区中安置建筑物的理想地点。

  1:33 地图的中心耸立着两座萨尔纳加的监视塔,监视塔可以被单一单位占领,占领的玩家可藉此扩大区域内视野的半径。控制监视塔可以让玩家获取战略上的庞大优势,随时追踪敌方的一举一动。

  1:50 人类玩家完成建造兵营,并派遣工程兵去侦察敌方阵营。虫族玩家则是派遣工蜂去扩张区建造孵化所,而且把工蜂藏在角落,防止工程兵 进入虫族基地时霸占了扩张区。如此一来,虫族玩家就可以布署快速扩张区而不受干扰。

  3:10 人类玩家在快速扩张区的附近盖了一座掩体,希望部分陆战队能在虫族建造任何防御之前进入掩体。 但工蜂攻击并骚扰建造这座掩体的工程兵,阻止工程兵完成掩体的建造。

  3:30 人类玩家派遣一名陆战队和另一名工程兵横跨地图去增援扩张区。这时,虫族孵化池完成建造,4只异化虫诞生并尝试着把骚扰的人类驱逐出去。虫族玩家还设置了毒爆虫之巢,但是当掩体完成建造时一名陆战队成功地进入掩体,在掩体的防护下陆战队可以毫无顾忌地突击孵化所。

  4:25 异化虫被迫从掩体撤退,但是移动到制扼点来防止更多的陆战队进入掩体。虫族玩家同时在扩张区的附近安置脊椎爬行者 来帮忙袭击掩体。当脊椎爬行者建造完成时,10 只异化虫和 1 只女皇已摧毁了掩体和随行的工程兵群。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