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与机会共存!驳斥《星际争霸2》面临的3大批判

时间:09-09-07 10: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starfeed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批评一:游戏的创新程度还不至于称为续作

  星际争霸2将会是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好的游戏。这样说也许还有些人不认同,但那些人会辩解些什么呢?

  一. 游戏的创新程度还不至于称为续作

  有些人会争论星际争霸2的创新程度还没有达到现代电脑游戏的水品。

  这点让我很费解,首先,星际2是由世界上最具创意、最富游戏审美观点人所组成的小组,利用3D技术呈现给大家都。其次,游戏中添加了很多功能和工具。比如说可以穿越各种地形的单位,新的种族特有的技能如warp-in。而游戏的画面也将借助Direct X 10发挥到极致。

  多人游戏中新的功能如OB的视角能在屏幕上显示各种信息,Battlenet 2.0上的评论,这都将为即将成为电子竞技的游戏设立模板。

  讽刺的是,其他的所谓“现代”RTS游戏正缺少具有创新意味的游戏功能,而现在主要的问题是,人们拿星际2和星际1做比较,这既是问题所在,也是解决问题的出路。

  星际争霸,毫无疑问是最好的RTS游戏,历经10年,仍被全球百万计的玩家视为珍宝,在韩国则是职业体育比赛项目。

  为何如此?正式因为其游戏容易上手,设计严谨,还有其无与伦比的竞技平衡性。所以我们要求其续作必须保持延续星际1的这些特征。那么对于星际2来说,和星际1尽量保持一致是最主要的任务,而星际2又必须完全区别并独立于前作。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