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时间:15-08-11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星际战甲》还有一种独立的“空战”任务,因此战场不但包括了各大行星的地面,还延伸到了宇宙空间。在空战任务中,玩家依然装备两把枪和一把剑,时而需要向来自不同角度的敌人射击,时而又需要利用飞行翼快速推进至敌人身边将其斩为两半。空战的形式虽然和陆地战相似,但是战斗体验和陆地战完全不同。如果说陆地战给人的感觉是在控制不同风格的武士,那么空战的感觉就像是在驾驶高达。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有一种开高达的即视感

  射击爽快动作炫,多人游戏欢乐多

  《星际战甲》的射击手感非常爽快。不论是用突击步枪扫射各个目标,还是用霰弹枪轰杀近处的敌人,开枪时的手感和敌人中弹后的反馈都做得相当到位。游戏精心考虑了使用弓箭时拉弦的蓄力过程,蓄力时间越长,弓箭给目标造成的伤害就越大。未来枪械的效果也做得相当到位。例如冰冻枪可以持续射出一条冰冻射线,被射线击中的敌人会越走越慢,几秒后会被彻底冻成冰块。变成冰块的敌人如果被近战武器攻击会立刻碎成几块,如果继续被冷冻射线射击,则会被慢慢分解。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射击手感非常爽快

  近战武器的表现也基本让人满意,流畅的挥剑动作配合闪烁的剑影显得相当酷炫。但美中不足的是打击感做得不是很完美,击打的音效反馈稍显乏力,而且被剑砍中的敌人抽搐得有点儿不自然。这或许是这款游戏需要改进的地方。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挥剑时闪烁的剑影

  游戏最大的特色莫过于它酷炫的动作系统。玩家能以跑酷的形式越过各种各样的障碍,此外还可以通过滑铲、跳斩、背刺等华丽的方式打击敌人。一边在墙上施展飞檐走壁,一边瞄准敌人开枪射击,这可能是游戏中最华丽,也是操作难度最高的动作了。施展这些华丽的动作往往能给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飞檐走壁

  然而如此酷炫的动作系统也存在一些小瑕疵。某些动作显得有些多余,例如在跑酷过程中爬上高台后要先做一个后空翻才会继续向前跑。翻越障碍时偶尔还会被弹到相反的方向。如果能改进这些问题,这款游戏在流畅性上将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