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时间:15-08-11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能很多人都希望体验一番动作电影中各种各样的特技场面。比如腰间配着太刀,漫步在狭窄的巷子里,突然被几个敌人挡住了去路。此时的你嘴角微微上扬,拔刀向前一闪而过,然后悠然地收刀回鞘。背后,刚才的敌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后突然捂着伤口倒地。又比如一大群敌人一齐向你开枪扫射,此时你一个健步飞到墙上,一边施展飞檐走壁闪避敌人的子弹,一边拔枪向敌人还击。当你双脚落地时,所有的敌人都中弹倒在了地上。只要操作水平够好,这些特技场面都可以在《星际战甲》中实现。

  《星际战甲(Warframe)》是一款科幻题材的第三人称射击网游。游戏构建的未来世界场面非常吸引眼球,在高画质设定下,光影和天气效果都非常不错,很多物品的细节也表现得很清楚。游戏的画面表现在网络游戏当中算是比较好的。与此同时,这款游戏的配置需求相当亲民,主流配置的PC基本上都能在较高的画质下流畅运行。

  游戏视频:

  战甲决定风格,枪剑影响玩法

  游戏背景设定在未来的太阳系,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精通枪与剑的战士,与各种各样的敌人战斗。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用枪尽情地向敌人倾泻子弹,也可以像武士一样挥刀斩杀一波又一波的敌人。在枪林弹雨中穿梭也不必过于担心,只要保持一段时间不被攻击,之前受到伤害扣除的能量条就会自动回复,在这方面和当下主流射击游戏的设定是一致的。但这款游戏同时还采用了传统血槽的形式。如果能量条耗尽还继续遭受攻击,就会扣除生命值。生命值需要在地图上寻找并拾取血包才能回复。然而血包的数量不但稀少,而且回复的血量非常有限,因此也不能太肆无忌惮。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能量条可以自动回复,但血条不能

  游戏中玩家的战斗风格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穿的战甲,不同的战甲对应了相应的属性和独特的技能,改变身上的战甲就类似于改变了“职业”。例如Excalibur就是一套强调近战的战甲,它可以强化自己的近战武器,斩杀敌人时更加有效,具备的几项技能也都和近战攻击有关。Ash是一套可以大幅提升移动力和机动性的战甲,穿上这套战甲后还可以瞬移、扔烟雾弹、投掷袖箭,战斗方式和忍者非常相似。这样的设计可以满足有不同需求的玩家,让游戏在玩法上多样化。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不同战甲有不同风格

  可选战甲的数量有十多种,每一套战甲都拥有独自的等级。随着战甲等级的提升,对应的属性和技能也会随之强化。例如Ember这套战甲在刚开始的时候只有一个投掷火球的技能,而且可投掷的火球数量非常有限。随着战甲等级的提升,火球数量越来越多,而且会逐渐解锁其他的技能。有意识地培养喜欢的战甲,看着角色越来越强是一件非常有成就感的事。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每套战甲都有属于自己的4个技能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