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时间:15-07-29 14: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塔洛斯的法则》拥有一个悲壮而发人深省的剧本,对于AI和人性的思考尤其有趣,它脱离了常见的对立说与奴役说,显得既新颖又成熟。它还会带着我们思考一系列超越了生活与游戏本身的问题:比如什么是灵魂、什么是人性、什么是生命的意义。它又像一部悬疑剧那样引人入胜,与各种各样的谜题一起锤炼着我们的神经。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关卡节点间的小谜题,难度很低

  更加难能可贵的是,为了进一步的增加游戏的亲和力,Croteam在谜题的难度控制方面做得也非常出色。《塔洛斯法则》本体部分的难度曲线设置得非常平滑,配合上“上帝”那仿佛来自天堂的褒奖,最初的几个半教学式的谜题能让最粉嫩的新手也很快找到通关的自信。与此同时,这些简单的谜题也是一种锤炼玩家解谜能力的、润物细无声的教学方式,而当那些真正富有挑战的谜题出现时,成功破解它们所获得的成就感会让你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出色的解谜大师。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就是要找这样的方块

  新资料片《地狱之路(Road To Gehenna)》的剧情故事紧接着本体开始,有了相对循序渐进的本体撑腰,可能再加上前期的一些反馈表示作品的难度偏低,《地狱之路》在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上来就是难度最高的谜题。经过了本体的洗礼而感到不够过瘾的玩家们在这里肯定能够找到久违了的挑战性。至于新手最好还是先从本体开始,或者说,把本体通关,否则各种各样用途不明的道具和游戏机制肯定会让你感到一头雾水。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部分场景看上去非常不错

  游戏的画面还算不错,虽然可圈可点的地方不多,但在实现作品基本设计方面的能力应该已算足够。希腊风格的废墟配上本作那若有若无的BGM勾勒出了一种独特的风韵,不剧透的话还真就不好解释这种感觉的源头。值得一提的是,附带了资料片的最新版要比初版游戏在优化方面强化了不少,不仅帧数有了显著的提升,也没有了那么多会导致游戏崩溃的bug。如果你此前曾因为硬件原因与本作无缘,那么这次不妨再试一试。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这些终端中隐藏着许多秘密

  让人动脑思考是解谜游戏的基本特征,《塔洛斯法则》深谙此道。不仅如此,它还在谜题构成的头脑体操之外又给玩家们安排了一场有关人性、末日与人工智能的科幻大餐,赋予了玩家更多深入探究的动力。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它让人们再次看到了游戏界似乎已经消弭了的多元化特征,也给其他开发者们带来了一种可以被复制的成功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