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联盟评测8.5分 操作与策略都很有深度

时间:15-07-28 14: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比如说,跳跃。游戏中的跳跃就和足球游戏中的头球差不太多,但在没有任何辅助系统的情况下,想要准确的将球顶到我们想让它去的地方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可以通过喷射、调整车辆角度与“二段跳”等技能进行空中变向,可这一切都发生在刹那之间、发生在时常会显得非常拥挤的赛场之上。而在那些规模较大的比赛中,策略层面的选择也将变得至关重要。就像足球比赛里拥有前锋、中场、后卫和守门员那样,所有队员一股脑的都奔着球冲去显然不会是最聪明的策略。一个徘徊在后场的队友很有可能会挡下对手一记毒辣的远射,而埋伏在敌人门前的选手则可能在关键时刻发出致命一击,还不用担心自己会越位。

火箭联盟评测8.5分 操作与策略都很有深度

  无论踢球的是人还是车,射门永远都是高潮

  游戏的操作体验也非常不错,《火箭联盟》的驾驶手感虽然与真实无干,但却胜在整体的操作感非常流畅(使用手柄更佳),设计者意图表现的火爆与迅疾也因此完全通过游戏的操作手段得到了实现。与此同时,自由的玩法和极少的规则限制又赋予了《火箭联盟》以极其雄厚的策略深度与可供发掘的潜力,上面提到的那些只能说是最浅显易懂的部分。理论上讲,现实世界中的对抗性运动能够发展出什么样的战术深度,《火箭联盟》的可能性都不会比它们逊色。和几乎所有此类作品一样,多人游戏也才是它能展现出最大魅力的所在,尤其是与朋友们一起进行的比赛无疑会制造出许许多多的欢乐。只可惜,大概是由于刚发售时过于火爆,本作的联机对战有必须仰赖官方提供的服务器才行,以至于从现阶段的情况来看,本作对战时的网络状况并不十分优秀。

火箭联盟评测8.5分 操作与策略都很有深度

  车辆的订制选项仅仅停留在皮肤层面

  游戏还提供了一个内置的升级系统,玩家通过比赛提升等级之后即可解锁新的车辆与涂装。这是个非常不错的点子,只可惜,从现阶段来看,不同车辆之间的差异似乎仅仅就是个皮肤的不同而已。互相比较之下,其在如速度、加速度、碰撞体积等基本性能方面应该没有任何差异。简洁或许成就了《火箭联盟》最至关重要的优点,但在这个方面,相对复杂的设计显然能够进一步的挖掘作品的游戏性。

火箭联盟评测8.5分 操作与策略都很有深度

  混战时的场面可以很火爆

  比如可以设计成更大、更重的车能够更容易的碰撞到皮球,但是速度较慢;车身更加扁平的车辆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高的跳跃范围,但操作起来更加困难等。它甚至还可以增加一个改造系统,赋予玩家一定的自主权。这部分内容听起来需要较强的技术支持,很有可能也将提高游戏的开发成本,可也无疑将进一步的提高作品的战术深度,使得《火箭联盟》在现有的成功上更进一步。不知当初是因为何种原因促使开发者Psyonix选择了这种相对简单的设计模式,不过若是他们能够预料到作品今天的人气,恐怕在当初肯定会做得更有野心一点。

火箭联盟评测8.5分 操作与策略都很有深度

  最多支持4V4

  《火箭联盟》的成功有些出人意料,但它也并非是一座妙手而得的空中楼阁。它的基础是多年开发经验积累下来的流畅操作体验,躯干则是简单却又卓尔不群的玩法设计。它捕捉到了竞技体育那经久不衰的神髓,又成功的给它套上了一件火爆、迅疾的电子游戏数码外衣。它的成功是优秀的创意与强大的执行力的再次胜利,也给许多独立游戏工作室提供了一个新的榜样。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