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his进步之路6.8分 有趣的世界设定

时间:15-07-14 16: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首先就是游戏的复杂程度和挑战性。简而言之,《Lethis:进步之路》并不是一款很难的游戏,我们甚至可以说它有些过于简单了。即便在困难难度下,金钱、物资和外来威胁这三个属性在游戏中都不是很难克服的问题,这或许对新手是个福音,但在这个相对独特可能也相对狭窄的门类下,它最应该取悦的玩家似乎恰恰是那些经验丰富的市长大人们。而对于老手来说,《Lethis:进步之路》的难度则无限趋近于没有。

Lethis进步之路6.8分 有趣的世界设定

  再者,在差不多10年以后诞生的《Lethis:进步之路》并没有给这一系列在纵深上做出什么探索。事实上,若是我们将它的比较对象定位成《凯撒大帝3》,其在设计的复杂性上还不如前者,我们在游戏中能建造的东西没有明显的增加,玩法上由于取消了神祇系统可能还变得更少,就连居民升级所需的物资种类也没有几部经典作品那么丰富,像《皇帝:帝国的崛起》那样(刚具雏形的)城市间互动也无从谈起。

Lethis进步之路6.8分 有趣的世界设定

  游戏本身在一些基本层面也显得很是单薄。比如对于一款架空背景的作品来说,游戏中用来介绍这个世界的文字资料实在是太少太少。战役模式虽然还算精致,但真正让老手们最感兴趣、花掉时间肯定也是最多的沙盒模式却存在很多缺陷。不仅可选地图较少,游戏的订制功能也非常有限,让人感到分外遗憾。

Lethis进步之路6.8分 有趣的世界设定

  用自己的理解去重制经典并非没有成功的案例,比如想要再现完美经典《幽浮》的《异种航员》。但缺乏深层次的改进与穿凿却使得《Lethis:进步之路》变成了一个力有不逮的效颦者,仿佛我们今天许多旅游景区新建的“古建筑”。有趣的蒸汽朋克世界设定与独特的画风也因此成为了它唯一的亮点,对于那些曾经在Impression Games的城市建造者游戏中挥汗如雨的玩家们来说,《Lethis:进步之路》与其说是提供了一份新鲜的慰藉,倒不如说是进一步的刺激了我们的怀古幽思。

Lethis进步之路6.8分 有趣的世界设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