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我游戏点评7.5分 别具一格的克隆体设计

时间:15-07-09 14:2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可能每个人都想过这么一个终极问题:“我是谁?”如果有一天,一个和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来到你的面前,你说什么他就跟着说什么,你做什么他就跟着做什么。面对这种情况,你可能会问:“你是谁?我?你……我来这里干什么?”这种令人忍俊不禁的场面就出现在《好多我(So Many Me)》当中。

  《好多我》是一款以解密为核心的2D横版过关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了个球……好吧,准确来说是个叫做Filo的绿球。这个绿球可以跳跃、搜集道具、躲避或践踏怪物,基本上是大家熟悉的“超级马里奥”式玩法。但是游戏也有自己独特的地方,那就是在吃了某种特定道具后,会出现一个自己的克隆体。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克隆体的数量越来越多,利用这些克隆体可以实现很多其他2D横版过关游戏没有的效果。

  游戏视频:

  平时克隆体的行动会和本体保持一致,在需要的时候玩家可以让其中一个克隆体变成一块石头。玩家可以把这块石头作为垫脚石,跨越原本难以逾越的鸿沟,也可以把它作为一种控制按钮的机关,为自己搜集道具提供帮助。这种独特的玩法让人感到非常新颖。玩家需要考虑如何充分利用自己的这些克隆体,这也使这部作品充满了策略性。

好多我游戏点评7.5分 别具一格的克隆体设计

  让另一个自己变成垫脚石

  正常情况下,克隆体唯一的功能就是在玩家需要的时候变成一块石头。但是在吃了某些特定道具后,其中一个“我”的功能会发生变化,身体颜色也会相应改变。比如在吃了红色道具后,其中一个克隆体可以变成一块红色的果冻。玩家可以利用果冻弹跳到很高的地方,也可以利用它反弹炮台发射的子弹。果冻的弹性甚至还和重力加速度有关,经过测试发现,玩家从越高的地方掉到果冻上,反弹起来的距离就越高。

好多我游戏点评7.5分 别具一格的克隆体设计

  利用变成果冻的克隆体反弹子弹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