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疑案

时间:15-07-08 1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至于游戏的故事,在不(过分)剧透的情况下我只能说,IMGN.PRO工作室在对前文中描述的那场悲剧进行解读时,丝毫没有掩盖自己对超自然元素的青睐。可所谓悬疑就是这么回事,现实主义题材的悬疑故事与加入了奇幻/科幻成分的悬疑故事在评价标准上完全不同。用超越常识的想象力来诠释这个著名的、充满悬念的可怕事件或许能讲出一个挺有趣的故事,但却也给人一种难以置信的抽离感,其本科构筑起来的悬疑感也就没那么坚实了。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游戏的画面还算不错,虚幻4引擎的功力摆在那里。不过说到底这还是一部小门小户摆弄的作品,游戏里用设计来遮掩技术与资金缺陷的内容还很多,远远谈不上有什么超绝的画面表现力。游戏的配乐倒是出人意料的好,比近两年常见的恐怖小品高出一大截。可这也遗憾的令我想到,如果把《乌拉尔山》中的故事文档扩充一下单独拿出来,再配上这些优秀的音乐和一些漂亮的静态截图、将其变身成一部互动小说,可能作品会取得更好的成功吧。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总而言之,《乌拉尔山》从一桩著名的未解之谜中寻找到了自己的灵感,也因为这个著名的谜团得到了许多额外的关注,但在践行这份灵感的时候他们却走了许多弯路和错路。它或许有一个还算不错的故事,可讲故事的方法却并不出色,虽然近年来以“交互艺术”为卖点的游戏作品越来越多,但游戏始终是游戏,有些核心的基本功始终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因此,除非你自认为极有耐心且特别喜欢尝试新鲜事物,否则错过了本作也不算什么遗憾。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