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疑案

时间:15-07-08 1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截止于此的内容大概是《乌拉尔山》处理得最为顺畅、体验也最为精致的部分。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IMGN.PRO工作室就开始接连不断的犯错误了。首先就是他们大大的高估了当代玩家的耐心与智商。在接下来的场景中,玩家会在一场暴风雪中醒来,并立刻陷入了雪盲,能见度不足半米,连自己的鞋子都看不太清。这里其实是一组循环场景,如果玩家一直向一个方向走,就会看见一座帐篷,不过稍微粗心一点儿或者是中间手痒换了个方向(完全可以理解),就会在走岔了方向后回到原地。由于没有任何提示,这个过程有可能会看似无穷无尽,很容易让人产生挫败感。究竟这种挫败感能有多强?我的四个朋友中有三个在这里陷入了荒唐的无尽循环,并就此放弃了游戏,只有仅一人凭攻略得以幸免。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长成这样的树林,明显有古怪(此时配上令人不安的BGM)

  在找到帐篷后,游戏就算进入了正篇。在这片诡秘的冰天雪地里,游戏仅仅给了我们一张地图和一个指南针,在大多数游戏中常见的地图标记和任务指南之类的东西在游戏中全不存在,被各种寻路系统和箭头指引惯坏了的玩家们恐怕会感到很不习惯。接下来就是遛弯了,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游戏的体验就是探索,我们要做的就是四处走来走去,在这片区域内寻找各种蛛丝马迹。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作为一款恐怖游戏(应该还是可以将它称为一款恐怖游戏的),游戏的悬疑和恐怖就都落实在了这个方面。这是一片白茫茫的蛮荒之地,我们的头上悬挂着一轮不吉的圆月,还经常会遭遇各种不同寻常的事情,发现一些令人不安的遗物和文件。从这个角度来看,《乌拉尔山》在气氛把握上做得相当不赖,它也在很大程度上脱离了许多低成本恐怖游戏利用廉价的吓你一跳来换取肾上腺素的窠臼。只是这种感觉终究仅仅是背景的一部分,而一段持续几个小时的体验需要恰到好处的心流刺激才能成型,在这个方面,《乌拉尔山》令人遗憾的栽了个大跟头。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游戏的探索很有一些开放世界的特征,但这个世界是如此的荒芜,指引我们探索的东西又是那么的原始,除了那些照着攻略进行游戏的玩家以外,大多数的玩家恐怕都要在漫无目的的四处乱走中消耗掉大量的时间。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一方面可能是因为错过了游戏提供的那些隐晦的“提示”,更有可能是因为关卡设计上的粗糙与不合理与故意为之的缺少地图指引所致。在最初的一段时间里,胆子小的玩家在《乌拉尔山》里确实很容易被那阴森的气氛弄得胆战心惊,可这份最初的恐惧很快会蜕变成不安,不安很快又会变成不耐烦,且整个转变的过程恐怕很容易在1个小时内完成。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有这些东西……游戏的调调一下子就明了了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