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疑案

时间:15-07-08 1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开始评测以前,我想花点时间讲一讲《乌拉尔山》所改编自的那个真实的故事。通常来说,我们的评测并不会在故事背景这一个项目上花掉这么多的篇幅,但鉴于这个故事是如此的阴森可怖又充满悬念、整个游戏又是如此的拖沓无聊又不知所云,所以,今天咱们还是破例本末倒置一次吧。

  真实的迪亚特洛夫事件

  《乌拉尔山》改编自1959年2月2日发生在北乌拉尔山脉的一次事件,即迪亚特洛夫事件。在这次事件中共有9名登山者神秘死亡。由于事件发生在与世隔绝的雪山之中、且缺少关键性的证据和目击者,至今关于他们的死因依然众说纷纭。该事件也因此成为了人类历史上最著名的谜团之一,经常会出现在“世界N大未解之谜”之类的书籍中。

  《乌拉尔山》宣传片:

  事件缘起一次乌拉尔州立科技大学(现名乌拉尔州立大学)学生们组织的探险,探险队一行共10人,他们的目标是Otorten峰。在2月份,这座山峰被视为这一地区最难被征服的山峰之一,不过探险队的成员大多是大学登山协会的成员,他们在高山探险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且准备的也比较充分,故此这次远征也算不上是不知天高地厚的“作死”。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登山队的一章群体照,照片中的许多人都没能再回来

  探险队在1月25日来到了伊夫杰利,之后又乘坐卡车来到了Vizhai(这一地区北方最后一个人类定居点)。他们的探险从Vizhai才算正式开始,在那里他们步入荒野,开始向雪山挺近。不过就在第二天,探险队员Yuri Yudin因为患病不得不折返回了村庄。这在当时让他懊恼不已,却也使得他成为了整个探险队里唯一的幸存者。下面这段话是专门为那些发散思维较强的玩家们写的:抱歉,死神没来,Yuri活到了2013年。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