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时间:15-06-25 17: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仅仅是昙花一现,但我们压抑了许久的复仇烈焰终于等来了绽放的机会。对于已经玩过了前三章的玩家们来说,这份吸引力可能相当令人难以抗拒。不过大家还是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毕竟Telltale的《权力的游戏》共有六章,而不是五章,这第四章距离最终的高潮可能还要等上两三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

  我们也能从各个段落的精致程度与分支数量看出Taletell在哪个方面的故事线拥有更多的创作自由。比如寻找“北方花园”的部分看起来就有更多的可能与小说与电视的主线汇合,而在Daenerys的方面,Asher看起来到最后也仅仅会是一个小角色,不大可能在女王的大业中占据太重要的位置。我不能在这里明说遇见了龙女的Asher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从现在看来,这条故事线到目前为止可能都会变成毫无意义的瞎折腾,就像早些年的一大批RPG的剧情那样。

  《权力的游戏》第四章“凛冬之子”宣传片:

  Telltale的招牌式“道德选择”依然将在本章发挥重大的作用。这次最能撕扯我们价值观的选择出现在信任与友善都无比珍贵的君临城,近乎绝望的米拉将在这里找到希望之光,但也有可能将会作出让她后悔一生的决定。我们完全可以肯定,按照Telltale的揍性,任何决定都像记仇的疯狗一样,在日后狠狠的咬上你一口。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不知大家能否想起这是谁

  相比之下,在君临城的故事则更有实质性的进展,也揭露了更多的危机和秘密。不过游戏真正的高潮将发生在铁木林的家里,如果你此前的选择得当,建立起了正确的盟友,那么你则将有机会铤而走险一把,发泄一下长久以来的积怨,收获我们期待已久的第一次甜美的复仇。但大家在享受这份畅快时要时刻谨记,游戏还有两章才会完结,如果你做的太过头,其结果可能绝非是结局动画里的文字交代那么简单,因为Telltale还有两章的机会来让你后悔不已。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女王和她的龙,这时还没被关起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