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时间:15-06-19 1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点点的射击、一点点的塔防、一点点的横版动作、一点点的诙谐幽默再加上一点点的《愤怒与小鸟》,这就是《城堡风暴(CastleStorm)》,一套古怪的组合。这奇诡的配方怎么看都让人心下惴惴,可在两年前的五月,它却在XBLA与PSN上同时获得了惊人的成功,也一举将Zen工作室变成了一颗独立游戏新星。

所谓《城堡风暴》,其核心自然与城堡休戚相关。在最标准的关卡下,敌我双方都拥有一座城堡,中间隔着一段短短的距离。游戏的目的自然就是保护好自己的城堡(塔防),同时摧毁对方的基地(愤怒的小鸟)。可以使用的手段则包括士兵、魔法以及各种各样的投掷物。每隔一段时间我们还能召唤出强力的英雄,并亲自操纵着他们在战场上拼杀(动作),最终以一方城堡的倒塌来宣告游戏结束。

 

《城堡风暴》宣传片:

 

 这种组合配方的优点在于,它在任何单独范式的基础上又增加了额外的变数,让已经熟悉了某一类型作品的玩家能够发现一些难得的新鲜感。比如单纯的塔防有强的同质化特征,很容易让人感到腻烦,愤怒的小鸟也谈不上多让人上瘾。将这些类型的优点粘合在一起,不仅把玩家从单纯的“防御者”角色中解放了出来,还为游戏增加了一些最有趣、最令人着迷的乐趣,那就是砸积木——一种可以上溯到幼儿园时代的破坏的快感。

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砸砸砸

 

  游戏中的城堡并非仅仅是一个有血条的模型,而是一个个稳定程度不一的3D框架结构。破坏它们既需要力量,也需要技巧。强攻其最稳定的部分可能要花去你大量的时间,但两三发恰到好处的石弹就能让一座高塔轰然崩塌。这就使得我们在进攻时不能一味蛮干,四两拨千斤才是高手的领域,也是真正的乐趣所在。

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建造一座坚固的城堡要考虑许多因素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