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世界潜力无限 强大方便的创造工具

时间:15-06-17 13:37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至于游戏体验,《乐高世界》现阶段的游戏性也就和乐高差不多,换句话说可大可小,因人而异。如果你只喜欢创造模式,那么现阶段的《乐高世界》已经为我们提供了足够多的工具来打造自己的乐高艺术品。因为说到底,就是搭积木么!我们在游戏中可以一块一块的构建自己的作品,真的是一块一块的搭建,就像是在现实世界中玩乐高一样。只是这次,即便我们用上个几千块,也不用怕父母会破产了。

乐高世界潜力无限  强大方便的创造工具

  骑骆驼,要晕车……不,晕骆驼了

  搭积木是个很直观的过程,在《乐高世界》里也一样。不过这次在“搭积木”的时候,游戏给我们提供了许多有趣的工具,让这个过程变得更加容易。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些工具使得作为“世界建造者”的《乐高世界》比《我的世界》更加强大,比如我们现在可以将自己的建造物复制保存下来,再以后想用的时候随时调用(重建的过程相当有观赏性),这在搭建大型项目的时候会非常好用。我们也可以很方便的对地形进行修剪。虽然这些工具没有“我的世界”那样动手刨土那么直观,可能需要稍微学习一下,但其带来的便利却让人不容忽视。

乐高世界潜力无限  强大方便的创造工具

  磕头机

  既然叫《乐高世界》,“世界”自然是必须有的。《乐高世界》也和《我的世界》一样,每一局游戏都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庞大的、随机生成的开放世界。这些世界包含着许多特别的主题,从樱花飘落的小山到长满巨大蘑菇的海岛,从熔岩迸发的火山到白雪皑皑的冰原,我甚至还找到了一片拥有金字塔的沙漠,边上还有一座狮身人面像,四周还有考古学家模样的NPC在走来走去,当然,同样走来走去的还有木乃伊。你可以就这样向地平线的方向奔去,就像是进入了《乐高大电影》中所描述的那种“多元宇宙”。

乐高世界潜力无限  强大方便的创造工具

  飞机很爽,但是……

  在这个抢先体验的阶段,游戏的探索乐趣还并不十分丰富,可探索还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游戏本身还包含了数量惊人的素材,从最基本的小物件到角色、武器、车辆、船只、乃至于像怪物一样的挖掘机都有,而想要获取这些素材的方式就是找到它们。这听起来是个挺麻烦的过程,不过其实没有那么痛苦。我们所要做的只是走到它们旁边“碰”一下即可,从此以后,被你碰过的东西就会进入你的素材库了。

乐高世界潜力无限  强大方便的创造工具

  ……还是骑牛好玩,还是奶牛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