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时间:15-06-12 16: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巨圣杯》的名字可能会让许多玩家感到困惑,这其实完全没有必要,因为所谓巨大圣杯指的真的就是一只巨大圣杯,除了它会说话,可能还有点儿精神分裂以外,真的没啥特别之处。更何况这也不是一款关于圣杯的游戏,非要用一句话概括一下的话,这更像是一款奇幻背景下的《幽浮:未知敌人》,且开发者肯定没少看《权利的游戏》。

  在《幽浮》里我们对抗的是外星人,在《巨圣杯》里我们的敌人则是Cadence,长得也和外星人差不多,且来历不明,但其外形总是让在下想起“植物生命体”这几个字,尽管他们和格德米斯人没啥关系。圣杯是国家的圣物,会说话,顾名思义非常大,且同时拥有两个意识,你一言我一语的同时充当了游戏的教程、旁白、剧情指引和解闷的有声读物。

  《巨圣杯》宣传片:

  游戏的战斗系统则完全和《幽浮:未知敌人》属于同一个类型,或者说,基本完全一样。行动的主要资源依然是AP,动作数量则大致是两次,即绝大多数角色都只能移动两次,或者移动+攻击各一次。游戏中也有可以破坏的掩体,这点算是一个加分项,不过可惜的是,游戏中的掩体并没有《幽浮》里那么复杂,也没有高度差的概念,游戏的战术深度也因此不及《幽浮》。《巨圣杯》的角色设定则比较特别,使用的武器也颇有创意,不过我们大致可以将其分成远程射击兵种、近战坦克以及投掷爆炸物的炼金术士三类,玩过一点此类作品的玩家应该都能很快搞清楚每一种的优势和缺点。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所谓巨圣杯,就是这东西了

  一场又一场的包办婚姻

  《巨圣杯》也有基地维护与研发的部分,你也需要一点一点的经营自己的部队。而正是在这个方面,它挥出了自己的必杀一击。在现代社会管理一个秘密特工组织与在古代管理一群封臣自然有很大区别,但如果我们将这些条条框框去掉,《巨圣杯》其实就像是《幽浮》加上了一个英雄配种模拟器……

巨圣杯评测7.0分 英雄培养系统颇具新意

  战斗系统是非常本格的回合制战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