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游戏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时间:15-06-04 16: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是一艘到处都在吱吱作响的破旧轮船,船舱逼仄狭窄,光线昏暗,还四处游荡着各种各样的怪物,想必看到这里,恐怖感已经就爬上许多玩家的后脊梁了。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我们的终极目标是逃出生天,手段则是寻找道具修理逃生设备。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大的威胁有三个,一是敌人,二是黑暗,三则是迷路。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逃生方式之一

  不能打,只能逃

  照明道具很珍贵,因为游戏中的相当一部分场景都需要辅助照明才能看清,而且,光亮还能让我们回避一些只在黑暗环境中会出现的怪物,因此,当你探索船舱深处时,手电筒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道具。和许多独立恐怖游戏一样,《畸形》也将战斗完全移除了自己的设计公式,在遇到敌人时我们因此只能躲和逃,而不能打。这从本质上来说是为了靠凸显玩家的虚弱感来增强恐怖效果,但恐怕也有预算不足的因素在里面作祟,毕竟在当代想要制作出一套能够让玩家感到享受的战斗体验并不是任何小门小户都能完成的任务。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一触即死

  不过话说回来,成功如《逃生》说到底也没有战斗手段,因此这倒也算不上什么大事。在《畸形》那如迷宫般的船舱里,我们能找到许多躲藏的地点,比如床下,比如柜子里。当然,如果运气不好,或者是被敌人看见了你的躲藏动作,怪物可会毫不留情的把你挖出来。游戏中也有一些能够扔出去将怪物引走的道具,比如玻璃杯,灵活使用的话能让我们从大多数场合轻松脱困。游戏中还有一些机关,比如正在泄漏的蒸汽管道。给这些滚烫的蒸汽擦到两下就会要了主角的命,但它们对付怪物也同样有效。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随机生成的船舱,每次探索都全然不同,你能根据大概的方向找到相关的场景,比如顶层的舰桥和下层的轮机室,但仅此而已,具体的路线全然不同

  唯一有一点点武器性质的东西大概就是灭火器,如果怪物的呼吸已经喷到了你的脖子上,那么拿这宝贝狂喷一阵倒是能给你赢得事关生死的几秒钟。但无论当年是谁负责采购的船上的灭火器,这混蛋要么是贪污了公款,要么就是上了个大当。因为如此好用的神器的喷射时间居然和男人一种非常私密的生理行为非常类似,请原谅暗哨不愿将这种比喻落实成具体的字眼。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电话,但你真的想拨通它吗?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