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2K一代神 NBA 2K15国行评测8.9分

时间:15-05-06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NBA 2K15》的投篮机制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改进。系列一直使用的模拟手感系统讲究在球员出手的瞬间松开投篮键以达到最佳出手时机,这是追求玩家在游戏中寻找现实投篮手感的设定。新作中则在球员的下方加入了类似手感值的长条,中间有一个阴影小区域,在这个区域内投篮出手时机是黄色的,而中间的一条白线则是完美出手时机线,出手过早和过晚都会清晰的在球员下方显示出来。只要投篮没进,检测条的进度会一直残留在球员下方标示出,提示你上一球出手时机的问题。如果完美出手的话,下方会显示漂亮的绿色,同时上篮也不会显示出手时机检测条。

一代2K一代神 NBA 2K15国行评测8.9分

  奥尼尔主要负责搞笑

  MC模式(My Career)无疑将成为《NBA 2K15》最受欢迎的模式之一,也势必将成为许多玩家投入精力最多的地方。它赋予了这款竞技体育游戏以难得的RPG要素,进一步的拉近了玩家与赛场的距离,拓展了游戏体验的广度,使得本作不再仅仅是一部对战工具。游戏其他方面的设定也在于这种草根精神遥相呼应,2K也似乎终于明白了得屌丝者得天下的道理,本作一改此前让玩家直接高调参加选秀大会的路子,转而让玩家扮演一名选秀落榜的菜鸟,和一个不靠谱的经纪人同生共死。最初你能拿到的仅仅是一张10天的临时合同,由此开始你艰难坎坷的屌丝逆袭之路。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玩家在游戏时将会更加用心,因为每场游戏的表现都将决定你将来的职业生涯,每一场胜利都意义重大。

一代2K一代神 NBA 2K15国行评测8.9分

  本作更加强调战术,当然技术也依然是重要的元素

  正所谓它山之石可以攻玉,在《实况足球》和《FIFA》中经历了考验的游戏模式在篮球场上也同样适用。这种在《NBA 2K10》中首次出现的模式仿佛在游戏内嵌入了一款《模拟人生》,让玩家得以亲手塑造一个自己的投影。而在《2K15》中加入的脸部模拟系统(主机独有)更是进一步提升了这种身份投射的真实感,玩家现在可以将自己的面容扫描到游戏当中,让自创的球员变成自己的化身。毋庸置疑,这个扫脸系统必然会被恶搞组织彻底玩坏,大家在随后的各种资讯中将有机会见识到玩家们畸形的创意能够走得多远。

一代2K一代神 NBA 2K15国行评测8.9分

  强力灌篮之后的回放

  与MC模式相比,GM模式则给我们带来了一种类似《足球经理》游戏体验,让玩家得以从一个更加宏观的视角管理一支球队。在这一模式下,我们需要关注的往往不再是单个球员的能力和操作手感,而是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数字的斗阵中去。这种总领全局的乐趣在是王朝模式或是MC模式所无法提供的,也让给了更多的玩家以理由去亲近《NBA 2K15》。值得一提的是,GM模式在本作中的改进要比MC更加明显,粉丝们一定不容错过。

一代2K一代神 NBA 2K15国行评测8.9分

  游戏中的的音乐可直接播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