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或生5最后一战详细评测 画面出色可玩性强

时间:15-04-14 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一、画面:我们的柔软引擎呢?

  这种游戏其实大家都懂的,什么操作、打击感倒是第二位的,找打击感、玩操作我们大可以玩《街霸》和《真人快打》去,和死或生较什么劲呢,死或生系列最重要的就是画面了,必须细致入微才能让人们大饱眼福啊。

  游戏最低配置如下:

  系统:Windows Vista / 7/8 / 8.1 (32位 / 64位)

  处理器:Core i7 870或更好

  内存:2GB以上内存

  显卡:显存1GB以上,支持DirecX9.0c或更高版本

  显示器:最低1280 × 720分辨率

  声卡:支持DirecX9.0c或更高版本

  硬盘:10GB以上可用空间

  这看起来是一个很高配置要求,特别对处理器要求苛刻,很让人吓了一跳,但在笔者的测试下,觉得光荣脱裤魔为了宣传游戏的品质夸大其词了。

  事实上游戏优化得相当不错,当下主流的PC设备应该都能流畅运行。笔者三年前的地球人笔记本运行它毫无压力,不过是i7 3210、gtx670m的家伙,特效全开的情况下,连发热也不过分。

  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可以用自家的PC品尝到这款性感格斗大作。

  不过游戏可以调节的画面细节极少,大家只能折腾折腾分辨率、全屏、阴影和抗锯齿之类的老三篇,不过对于日式游戏来说,也不必过分惊诧,因为一直是这样啊。对于画面来说,游戏的综合品质还是很高的,不说秒杀市面上所有的格斗游戏吧,也算得上是PC版格斗游戏中金字塔的塔尖了。

死或生5最后一战 详细评测画面出色可玩性强
死或生5最后一战 详细评测画面出色可玩性强
死或生5最后一战 详细评测画面出色可玩性强
死或生5最后一战 详细评测画面出色可玩性强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