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猎人剑走偏锋 刺客信条叛变详细评测

时间:15-03-17 13: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刺客猎人剑走偏锋 刺客信条叛变详细评测

  【游戏介绍】

  育碧日前正式公布了旧主机AC系列新作,台湾译为《刺客信条:叛变》,聚焦一位原刺客,转化为刺客猎人的角色,预定11月11日登陆Xbox360,PS3平台。

  我们将扮演Shay Patrick Cormac,一位刺客猎人,摒弃了他之前称作兄弟们的伙伴,力图消灭所有刺客,驾驶“莫瑞甘”号进行探险,比如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等,包含新的武器气步枪,通过增强的Eagle Vision保护自己免受刺客的进攻。

  18世纪,北美,聚焦混乱的法印战争,Shay Patrick Cormac,一位来自刺客兄弟会的无畏战士,历经黑暗的转变,这也将永远改变美殖民地的未来景象,一次危险的任务剑走偏锋后,开始了一场力图消灭所有刺客的旅途,成为历史上最强的刺客猎人。

  作为Shay,你将慢慢体会从刺客到刺客猎人的转化,探险之地包括纽约城,河谷,北大西洋的冰川等。

  玩法与以往基本相同,加入了冰川探索,可以用其作掩体躲避敌人。

刺客猎人剑走偏锋 刺客信条叛变详细评测

  【评测前言】

  《刺客信条》系列的经典程度已经无须赘述了,不管屏幕前的你有没有玩过,想必都已经对这名字相当熟悉了,而各类独立同人游戏里引用自该系列的捏他数量也是数不胜数,对后续同类型游戏的影响也相当大。好了,场面话小编也不用说得太多,育碧新发售的《刺客信条:叛变》在感觉上与《刺客信条3:解放》非常类似,属于一款在剧情上承前启后的补完之作,主人公shay(中文译名谢伊,下文统一称作谢伊)本隶属于刺客兄弟会,但是最终因为理念的分歧投入到了圣殿骑士的阵营,成为了刺客猎人,剧情与3代、4代之间均有联系,相信会激起剧情党的浓厚兴趣。

刺客猎人剑走偏锋 刺客信条叛变详细评测

  在游戏系统方面,本作与《刺客信条IV:黑旗》总体非常相似,依然保留了海战元素,除了增加海战环境和船舰武装,进行海上掠夺时敌船员也能强行登上主角之旗舰“摩莉甘”。主角也将有新武器,当中包括气动枪以便更易猎杀刺客。游戏不包括多人模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