敌军前线游戏最新评测 过时的二战射击游戏

时间:14-06-23 16: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在真实的战争中,你不需要杀死每个敌人来获得胜利。有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明智的避免正面冲突的完成任务。《敌军前线》就是这样的一款游戏,游戏提供融合了动作和潜行多种路径的开放关卡。但是,游戏的技术过于过时了,不能支撑游戏的想法,而游戏的多人模式也受到了影响。

  如果一个英勇的士兵在游戏大部分时间躲在阴影中就太尴尬了,所以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二战中美国的一名战地记者Robert Hawkins,他的目的就是去记录真实的战争场景。主角可以不听从命令的特色让他在帮助部队的时候会有一些很有趣的选择。有时候选择很小,比如选择武器,而其他的时候会改变游戏的内容,比如在2个敌军重地中选择一个去进攻等。

  尽管故事同传统的射击游戏不同,但是却没有对于游戏有任何帮助。游戏的设计,无趣的配音和毫无特点的角色模型,让我有时候会忘记我在任务中需要支援的角色是谁。Hawkins在任务中会遇到一些同伴,但是他们之间的互动也不会让人觉得记忆深刻。游戏音乐的重复也会让你觉得游戏只有两首歌。尽管音乐类似于交响乐很好听,但是总是重复的听也会很快让你觉得无趣。

敌军前线游戏最新评测 过时的二战射击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