瑕疵太多 5.0分《杀手已死》IGN详细评测

时间:13-08-30 09:18 来源:3DM 作者:newtype2001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一段时期,一切都向你预期相反的方向发展,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作对,无论你的初衷有多么善良多么美好?《杀手已死》就是在以游戏的形式让你体验这样一段经历。它为玩家呈现了许多有趣的概念,但却被掩埋在令人无法理解的游戏设计,糟糕的性能表现,让人感到不适的性描绘之下。游戏厂商Grasshopper曾开发过PS2上的《Killer7》,涉足了相同的题材,近未来,超暴力,故事片段,漫画风格。但遗憾的是,《杀手已死》表现的就像没睡醒一样,迷迷糊糊,敷衍了事,极不成熟,让人感觉不到乐趣。

  格斗是以刀刃近战为基础的,大多数时间都还过得去。玩家在每场战斗中采取的策略都是简单地观察敌人行为,在他们攻击的时候躲避,然后防守反击 - 非常老套的BOSS战套路。而游戏中所有的战斗都采用了同样的套路。不过还好战斗还具有一定娱乐性,因为人物动作动画都很有特点,敌人在每个任务中都会以不同的姿势去死,而且各种姿势的绝杀还会获得收集品,可以升级你的生命值上限,特殊攻击和其他辅助属性,例如躲避速度和攻击速度。在你玩《杀手已死》的时候,旁观者会觉得非常酷。

  玩家将执行12个不同的刺杀契约,有的需要你在5分钟的乱战中解决目标,有的则需要你花一个小时进行探索。任务与人物之间几乎没有关联 - 你会被魔力独角兽营救,然后被迫与邪恶俄国泰坦战斗,进入爱丽丝的梦游奇境(甚至真的可能涉及侵权)。游戏的基调随着不同的任务进行了非常大的转变,其中穿插着令人扫兴的失落和无聊的冷笑话。编剧和配音一直游走在让人勉强能接受和愚蠢之极的边界。出于某种原因,主角会经常不合时宜地冒出一句“杀手已死”,与游戏标题相呼应。当你的角色刚刚杀死一个大反派目标的时候,说这句话还可以让人理解,但当你来到一幢摩天大楼的楼下,突然自言自语地来这么一句,真是让玩家觉得莫名其妙。

瑕疵太多 5.0分《杀手已死》IGN详细评测

  《杀手已死》的精神分裂式的故事框架与它两极分化的视觉效果相得益彰。我们经常会看到非常帅呆的场景,感觉就像经典电影一样,但整个6个小时的游戏流程中不时出现的屏幕撕裂现象让任何出色的场景都黯然失色。此外,一些静态截图本应非常具有艺术气息,但却因为人物动作设计过于奇葩,战斗视角缩放到正好大型敌人的血条被挤出了屏幕以外。还有一些突如其来的读取画面,总是在最关键的时刻打断游戏连贯性。没什么能够幸免,就连BOSS战也会被莫名的过场动画打断,甚至连查看不同的菜单都需要读取时间。作为一款2013年发售的游戏,实属不应该。

  笔者确定游戏设计师们希望在游戏中设置清新浪漫的小游戏,让玩家在动作场景之间可以进行休息,但他们最后却没能留下太好的印象。其实在理论上这些插曲是很有潜力的,就像《007》电影中邦德在酒吧里勾搭妹纸一样。如果这种小游戏设置在Bioware的大型RPG中,或者干脆像《凯瑟琳》那样作为连接剧情的存在,小游戏一定会变得更有趣,更有代入感。然而,《杀手已死》中的小游戏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看看人家占士邦,就是一美女猎手,再看看《杀手已死》的猎艳,玩家要做的是要努力在抛媚眼的时候别被抓到!笔者突然感觉自己是一个13岁熊孩子,刚学会上网搜簧片,然后来玩这款超极大尺度的。

  如果你和目标眉目传情足够久,并且在她与你谈话的时候四目相对,然后再送给她贵重礼物,你就马上可以把她带回家滚床单了。是的,感觉很奇怪,而且按理说这些都应该是次要任务目标,但你居然必须完成滚床单任务才能获得第二武器,甚至有一些关卡中必须滚床单才能解锁新区域。游戏强迫玩家选择,是在游戏中做一个猥琐男大嫖客,还是做一个战斗方式单一的渣渣。

瑕疵太多 5.0分《杀手已死》IGN详细评测

  结语

  《鬼泣》和《合金装备》比起来,《杀手已死》的战斗系统毫无新意。在过去的几年中,动作游戏已经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新体验,更加真实,更加有特色的游戏世界,还有更多成熟的性暗示。《杀手已死》包含了许多好创意,游戏中大量技术上的瑕疵,大量的不连贯性和羞射不成熟的性题材,让整个游戏的品质大受拖累。

  《杀手已死》 Xbox 360版

  IGN评分 5.0 平庸之作

  《杀手已死》呈现了许多好创意,但却被技术瑕疵和不连贯性拖累。

  +时常会有惊艳的瞬间

  +打斗独具个性

  -恶心的小白脸任务

  -技术问题

  -各部分基调不一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