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IGN详评:细节刻画完美仍需改观

时间:13-06-27 09: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玩2006年初代《英雄连》的时候,我当时就像这个战略游戏的策略和玩法可以变得更好更丰富。可惜,开发者Relic在7年后开发的《英雄连2》跟前作相比并没有很大的改观,当然,游戏的画面是显著提高了。但不可否认的是,初代的《英雄连》已经相当的棒了,所以应该欢呼《英雄连2》的到来,而不是去吹毛求疵。

  IGN评测视频:

  因为本作和初代很像,所以这部作品也是一部很棒的作品,而且比大多数的实时战略游戏要好很多。《英雄连》系列的精髓就是占据重要的战略要点来获得战场上的优势,而且同时参战的部队数量比较少,战争进度比较缓慢,所以比其它传统的RTS来说更注重方法和策略性。新作增加了一种资源要点,这个要点可以同时增加玩家的三种资源,使玩家更注重策略的应用,而不是一味的打打打。

  新作的游戏世界和兵种单位的细节刻画十分出色。控制一辆坦克穿过一堵墙,旋转打炮,把装甲车轰成渣,这种感觉简直棒极了,无论是装甲车的爆炸,还是炮管发射之后冒出的青烟,都太逼真了。不仅如此,步兵单位的动作和配音都要比前作逼真许多,尖叫声,炮火声,此起彼伏,让玩家感觉仿佛置身于战场之中,棒极了。

《英雄连2》IGN详评:细节刻画完美仍需改观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