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游戏DLC顿沃城之锋IGN评测介绍

时间:13-04-22 14:43 来源:3DM 作者:druiber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顿沃城之锋”是《耻辱》的首个剧情DLC,在原有的故事背景基础之上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游戏体验。还记得Daud吗?那个刺客首领,杀掉女王的真凶,在游戏接近尾声的时候,你有机会杀掉他或者饶恕他。他是《耻辱》中矛盾冲突最激烈的一个角色:他是个冷血杀手,但却因为刺杀女王使顿沃城陷入混乱而深感内疚。“顿沃城之峰”讲述的就是Daud的故事,就在他在顿沃塔上刺杀女王以后,可能一直到他们再次见面

  我说“可能”是因为这部DLC的故事没讲完,故事的终章DLC,“Brigmore Witche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放出。不知道Arkane工作室用意何在,总之“顿沃城之锋”给人感觉是半个游戏,结尾戛然而止,主线剧情中没有发生太多关键事件。

耻辱游戏DLC顿沃城之锋IGN评测介绍

  不过笔者依然从头玩到尾,玩得很开心。游戏操作和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只可惜没有太让人激动的剧情。讲述的只是Daud外出调查“局外人”给他留下的神秘线索。并没有讲述大反派的自我救赎。不过不杀人的低混乱度玩家将在第二部分结尾处从根本上改变Daud。因为剧情与原作的相关性不大,所以玩家很难对 Daud产生任何主观情感。

  这让人觉得很遗憾,因为该DLC其实蕴藏了很棒的故事,只不过它的故事不是通过主线剧情讲述的,而是通过玩家的行为展现的。“顿沃城之锋”向我们进一步展示了《耻辱》中那个瘟疫肆虐,破败不堪的顿沃城。城市主题依然是权力的争斗,复仇,腐败和对生命的蔑视,不过展现的更加透彻,更加深刻。

  就说第一个任务吧,游戏让我们见识了驱动顿沃工业化和科技的动力 - 残忍血腥的捕鲸业。第一关把对顿沃城的残忍和冷酷展现在我们面前。如果你从下水道进入屠宰场,走到鲸鱼正下方,眼前的画面绝对让你震撼。

耻辱游戏DLC顿沃城之锋IGN评测介绍

  《耻辱》最大的优势是它的游戏操作,在这方面,“顿沃城之锋”没有让我们失望。Corvo和Daud两个人的技能基本一样。Daud会一些新技能:他可以召唤一名刺客帮协助作战,而这名刺客也有自己的技能。如果你把跟班训练得足够强大,在你使用时间减速的时候,他也可以以正常的速度行动。

  是不是感觉有点像《刺客信条:兄弟会》?不仅是召唤跟班这一点,还有一种新道具“窒息尘埃手雷”(Chokedust),作用和《兄弟会》里的烟雾弹一模一样,制造一片烟雾,帮你遮蔽敌人视线。无论在《兄弟会》中还是在“顿沃城之锋”中,这都是大招一般的存在。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