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高分《街霸X铁拳》IGN详细评测公布

时间:11-03-22 15:11 来源:3DM 作者:Kellerma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要说Capcom的格斗类游戏制作小组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和其他小组合并了。乱入一直是Capcom这些年最热衷的事情,无论是《Marvel vs. Capcom》还是《Tatsunoko vs. Capcom》都是如此。虽然不少玩家已经表示出现了审美疲劳,但《街霸X铁拳》却是其中的佼佼者。

  《街霸X铁拳》结合了两款作品中最出色的元素。在开发之初,这款游戏原名为《铁拳X街霸》,也就是说开发小组随后将重点放在了《街霸》系列元素上,因此抛弃了《铁拳》中的某些设定。事实证明,开发小组很好地平衡了两者。

街霸X铁拳

  在游戏中,你会看到两个系列中最受玩家欢迎的角色,比如《铁拳》系列中的吉光和茱莉亚。每一位角色都经过重新设计,在战斗前和战斗之后都会有独一无二的对白和新的故事剧情。

  动作感在《街霸X铁拳》中极其流畅。通过切换系统,玩家可以在连招时自由切换角色,以前所未有的流畅招式终结对手。比赛系统也参考了《铁拳》的Tag Tournament模式而不是《Marvel vs. Capcom》中的设定,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角色被击倒的时候切换另一名队员,如果你的一名队员被击败,那么也就全盘皆输了。此外,也加入了许多新元素,比如潘多拉模式和宝石系统。

  在潘多拉模式中,玩家必须全力以赴,在10秒内击败你的对手。在此模式下,你只能从你的小队中选择一名角色,但你拥有无限的Cross Gauge。如果你感觉自己将会输掉比赛,那么合理运用潘多拉模式将会使你反败为胜。但如果你的对手闪避了你孤注一掷的攻击并成功防守,那么你会更快输掉比赛。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街头霸王X铁拳》新角色Steve Fox登场 未来的街头霸王 将加入自定义角色系统 街头霸王X铁拳 8分钟超长游戏演示欣赏 真人格斗《街头霸王》美女版对战欣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