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强谁弱 FIFA12与实况2012全面对比

时间:11-10-13 06:1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12好还是实况2012好呢?

  你说是《战地》好还是《使命召唤》好呢?

  你说是《红警》经典还是《星际争霸》经典呢?

  你说是A卡好还是N卡好呢?

  你说是ios好还是android好呢?

  你说是实况好玩还是FIFA好玩呢?

  怎么说呢,实况跟FIFA的相对阵营也算是斗了这么多年了,自从实况移植到PC平台后,这两款游戏的斗争就从没有停下来过,EA和Konami每年都会推出符合当前世界足坛格局的最新版本游戏,在2011年末之即,《实况足球2012》和《FIFA12》也就应运而生了,那这两款影响了无数足球游戏爱好者的游戏在全新的版本里面又谁强谁弱呢,大家且慢慢评定。

  这两款,你会选哪一个?

  首先看看发售时间和登陆平台

  《实况足球2012》的DEMO版本放出的时间为今年的8月26日,而完整游戏版本将于今年的10月14日发布,游戏同时登陆PS3,Xbox 360和PC三大平台。

  《FIFA12》的DEMO版本放出时间为今年的9月13日,至于完整游戏版本EA表示,本作将于2011年9月27日发售美版,9月30日全球范围内发售。分别登陆PC、PSP、PS2、PS3、Wii、Xbox360、3DS、iPhone、iPad、iPod Touch平台,除了DS外可以说是“全平台登陆”。

  就时间而言FIFA好像是要领先一步,但游戏是否受欢迎依然是由品质决定的,之后我们将会在PC配置、系统菜单、游戏画面、电脑AI、动作和操作、物理碰撞游戏真实性等方面进行一下全面对比,或者大家可以从这两款伟大游戏的DEMO对比中发现一些什么。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