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野性的呼唤中文免安装版

时间:2019-09-09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猎人:野性的呼唤》(The Hunter: Call of the Wild)是由《正当防卫》开发商雪崩工作室推出的一款全新射击游戏。游戏以真实狩猎为主题,采用自研的APEX引擎,打造出最真实的自然环境。在一个50平方英里的开放世界中,玩家可以使用弓箭、步枪、霰弹枪等武器,享受狩猎的乐趣。

点击下载:《猎人:野性的呼唤》

猎人野性的呼唤中文免安装版

游戏特色

这款游戏采用了雪崩工作室自研的开放世界游戏专用引擎“APEX”,创造出最真实的自然环境,玩家将能够在50平方英里的开放世界环境中,组成最大8人的小队进行狩猎游戏。

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使用弓箭、步枪、霰弹枪和各种武器,还能够通过使用道具把动物都聚集在一起进行狩猎。此外,游戏中还会加入狩猎许可证的要素,玩家需要有对应的许可证才能狩猎特定的猎物,并且还能够进行买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