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深空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时间:2019-01-18 16: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人深空》设定在一个宇宙的边缘,而玩家的任务就是回归这个宇宙的中心。在游戏中,玩家将自由自在的探索这个新鲜宇宙的全部空间。各种天体和星球一旦被玩家发现就会开始创建,每个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环境和完整的生态系统。

点击下载:《无人深空》

无人深空中文免安装硬盘版

由于这是个在线游戏,一旦你发现了这个星球,它就也对其他玩家开放了。玩家对星球的探索不仅仅限于发现,他们还可以给这个星球带来显著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也会对后来的玩家产生影响。

安装说明

开始游戏或者解压缩游戏时候注意关闭杀毒软件,防止误杀免DVD文件。

1. 用WINRAR软件解压缩游戏到硬盘上

2. 开始游戏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10 (64-bit versions)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内存: 8 GB RAM

图形: nVidia GTX 480, AMD Radeon 7870

存储空间: 需要 10 GB 可用空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