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勇气传说繁体中文完整免安装版下载

时间:09-09-15 09:4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连:勇气传说繁体中文完整免安装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7月23日
 文件大小:  6.90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英雄连:勇气传说繁体中文完整免安装版 >>

《英雄连:勇气传说》游戏安装说明:

1、游戏采用7z格式压缩,下载完成使用winrar或7z软件解压即可。

2、根据官方繁体中文版压制,完整无损。集成V2.600升级,无需任何镜像即可进行游戏。

3、游戏完全解锁后包含《英雄连》、《英雄连:抵抗前线》全部内容。

游戏解锁方法:

执行完“绿化安装” 进入游戏后 关卡部分未解锁

1、首先-入侵诺曼底输入CDKEY :3438-fdf3-fd15-7fa6-94b7 然后出现问题在那里购买游戏?答案"零售店"然后注册码成功。

2、其次点-市场花园作战输入CDKEY: 4825-03cf-668e-1765-fd43 然后出现媒体验证自动跳出windows提示放入英雄连光盘,按取消。然后切回游戏。提示注册成功。全部战役解锁无须任何最小镜像就可以玩战役。

这游戏6.5G已经包括前期所有的战役。只需要解锁就可以玩了。

解锁后再次进入游戏 会提示插入光碟 点继续以后会切回桌面 不用管这些 再切换回游戏即可

游戏基本配置要求

OS:Windows XP / Vista

CPU: Intel Pentium 4 2.0 Ghz或AMD Athlon XP

内存:512 MB RAM(Windows Vista需要1GB RAM)

显卡:64MB 显示卡

游戏简介:

本作是《英雄连》的最新资料片,可独立运行,主要加入了德军坦克战役,玩家可单独操作一辆虎式坦克完成各种任务。二战即时战略游戏《英雄连(Company of Heroes)》在去年推出第一款独立资料片“抵抗前线(Opposing Fronts)”后,THQ又宣布将推出第二款资料片“Tales of Valor”(勇气传说),本作已经进厂压盘,准备4月9日在欧美上市。台湾由松岗科技代理发行繁体中文版本。

第一款资料片《英雄连:抵抗前线》包含了二次世界大战中有名的战役“市场花园行动”,并将重心放到英军第二军与德军虎式装甲精英团的对抗上。而即将推出的第二款资料片“Tales of Valor”,会与上一款作品相同,采用独立安装的方式,意即不需要先安装主程序也可以进行资料片里的内容。资料片预计将包括三场剧情战役、新的多人连线模式、新增游戏单位,以及新的对战地图等,完整连结《英雄连》、《英雄连:抵抗前线》的故事以及对战模式。

延续系列精神,“Tales of Valor”将改编二战期间的真实事件,提供玩家更多精采震撼的战役篇章。例如其中有一场战役名为“Tiger Ace(暂译:虎式王牌)”的战役,描述当时英军正往一个小镇推移,而德军虎式战车部队的王牌车长“卫特曼”命令部队后退,只留下他和一辆坚固的虎式战车来面对英军,虽然明显有著数量上的劣势,但他单枪匹马击破了英军十辆坦克和二十辆装甲车。当这辆虎式战车被瘫痪之后,他们溜回部队,再乘上一辆虎式战车,然后把英军轰出了小镇。

资料片里新增一项“指定开火系统”,这项新系统将会改变《英雄连》以往的游戏方式,让玩家能够更灵活地完成艰难的任务,彻底满足个人英雄主义的渴望。举例来说,玩家在“虎式王牌”里面所扮演的角色将会是王牌车长,这代表玩家在游戏里向敌人开火会更加灵敏,让战斗减少一些随机性。在先前的《英雄连》中,玩家只能有限度地控制坦克和炮塔的方向,但在资料片“Tales of Valor”中,玩家可以切换成“指定开火”来操作,坦克的炮塔会随玩家的鼠标方向转动,因而可以让坦克在行进之余,炮管方向能够另外独立被玩家所控制。这种用法会让战场更加刺激,假设玩家的坦克正要绕过建筑的边缘,并且已事先知道另一边有敌人存在,于是玩家可以先下达移动的命令,然后将坦克的炮塔转动到敌人方向,接著只要拐过街角就能马上开火了,不过游戏仍旧维持真实物理的运算方式,能否命中敌人还是得依照当时的距离、炮弹威力、掩蔽物材质……等情况而定。除了“指定开火”功能外,在资料片“Tales of Valor”里,部队还可以通过升级以获得新的能力,比如加快装填速度或是增加准确度等。游戏也会增加令人期待的新地图和新单位,目前制作小组已经透露新增的单位大部分将会是地面载具,以期提供更快速以及惊人的战场规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