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简体中文版下载

时间:09-09-15 09:40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简体中文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7月21日
 文件大小:  2.5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狂野西部之生死同盟简体中文版 >>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后,解压任意压缩包得到镜像文件;

2、使用虚拟光驱DAEMON Tools加载镜像,安装游戏;

3、开始游戏。

配置需求:

OS:Windows XP SP2/Vista

CPU:Intel Core 2 Duo 2.4 GHz 或 AMD Athlon X2 5200+ 2.6 GHz

内存:2 GB RAM

显卡:512 MB (GeForce 8600 or better)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游戏简介:

Ubisoft的《狂野西部》新作《狂野西部:生死同盟》,让玩家一睹19世纪美国西部牛仔的经典对决镜头。看一看狂野西部的恩仇与牛仔的英雄主义精神。

《狂野西部:生死同盟》将从McCall兄弟两人的角度去陈述游戏的故事;玩家将会一路从墨西哥至美国乔治亚州展开冒险,在美国南北战争与墨西哥战争等故事背景下闯荡。

玩家在游戏中,将可体验成为神枪手的乐趣,拿起左轮手枪、机关枪,甚至是大口径榴弹炮等;玩家可以依照角色的长处,选择扮演Ray或Thomas,感受不同的游玩风格,如擅长短程或长程射击、双手枪或长程步枪等。这部视频是《狂野西部:生死同盟》众多预告片中枪战镜头最多的,而且还出现了最能代表美国西部特色的一枪定胜负的枪战对决镜头,实在是过瘾之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